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保洁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店铺 6
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保洁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育婴师/育儿嫂 3

月嫂育婴师保姆钟点工保洁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企业认证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病人陪护 中级陪护 高级陪护 白天月嫂住家月嫂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育婴师服务 做饭服务 家庭保洁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无锡顺亲意家政服务是一家专业、正规、放心、实力雄厚、服务管理体系完善的家政服务。

服务范围:住家保姆、非住家保姆、钟点工、金牌月嫂、高级育婴师、高级育儿嫂、优秀老人陪护等家政服务,小时工、家庭保洁、旧居清理等服务。 本保姆专业、勤快,有耐心、做事干净利索,都能做一手高、中、低等家常菜,照顾宝宝,照顾自理及半自理和不能自理的老人. 我旨在解除现代家庭的后顾之忧,提供现代人高品质优质生活服务,是消费者放心的家政服务品牌。

积极探寻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的良性循环,以实际行动参与政府的和谐社会建设工程。 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顺亲意家政承诺:
一 安全:对每位员工都进行公安系统网上身份,保证合法、安全,并全部持有正规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
二 用心:每位服务人员都是持证上岗,有专业的职业技能、经验及职业道德培训;
三 放心:不乱收费、费用透明、不因节假日哄抬价格; 四细心:我们的售后承诺,步步跟踪员工工作质量,您不方便沟通的问题我们会通过合理的方式对员工进行沟通,决不会让您为难、费心。

服务项目:
一、专业保姆: 1、 家庭保姆:一般家务、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日常家庭保洁、照顾老人、辅带宝宝、护理病人。 2、 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二、金牌月嫂: 新生儿服务: 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 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 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产妇服务: 卫生护理: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母婴室内卫生 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三、高级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专业陪护: 1、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的生活起居; 2、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会简单的护理知识和按摩,帮助病人康复。
五、专业钟点工 为客户提供搞卫生、接送小孩、做家务、做饭等其它计时工服务。专业、高效。
六、专业保洁: 1、 新旧居开荒清理、别墅开荒和保洁,家庭保洁。 2、 清洁清洗:各类地面清洗、门窗清洗、玻璃清洗、地面打蜡抛光、装修后的开荒工程清洁。 3、美缝,甲醛检测,甲醛处理。
长期提供专业月嫂、育儿嫂、家庭保姆、老人保姆、小时工、居家保洁、单位保洁各种服务。
我们的服务宗旨:用真诚的心 做专业的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滨湖区顺亲意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