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服务、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梁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新客下单享九五折优惠

2023.11.23-2024.12.10

服务地址 无锡

家电清洗服务 外墙清洗服务 软装清洗服务 管道疏通服务 家庭日常保洁 防水补漏服务 各类家电维修服务 园林绿化养护服务 整理收纳服务 家庭地毯商用地毯清洗 石材翻新养护 开荒保洁 灭鼠灭白蚁消毒除螨 搬家搬厂搬单位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阿姨真的人超级好,穿戴整齐干净,人也很热情,把我们家角角落落擦的干干净净,下次还会找她家【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长期服务、保洁服务、清洗服务等服务。
(推销勿扰,找工作勿扰,谢谢配合~~~)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并且拥有先进的保养设备,专门为家庭、写字楼、办公楼、商场、展会、厂房、商场、酒店、医院、大型企事业等提供长期、全面的清丨洁保丨养服务。

【温馨提示】具体价格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我们的服务】

专心、周到、细致、标准。我们的信念:客户优先、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

【我们的标准】

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选择我们,就选择了贴心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展开全部

洁江南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