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外墙清洗,高空作业,蜘蛛人,坐板,下大绳。打胶,拆除,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滨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清洗 高空救援安装拆除取物 外墙安装拆除排水管 更换玻璃幕墙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下吊绳坐板蜘蛛人 外墙粉刷挂网改造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专业保洁:公司、写字楼、商场、展会、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开荒保洁。物业保洁、玻璃清洗、外墙清洗、保洁服务。
【服务范围】(1)、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写字楼、超市开荒清洗。公司全方位开荒保洁,别墅室内外保洁。
(2)、清洗玻璃幕墙,维修打胶防水,更换落水管,高空作业,我们高空作业有20多年了,小团队有15个人,办公楼、机场、博物馆、学校、开荒保洁,玻璃幕墙清洗。
【我们的服务】专业、专心、周到、细腻、标准。我们的信念:客户至上、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
【我们的标准】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了较好的服务,比较专业的团队,比较放心的伙伴,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无锡恩锡高空作业行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