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化墙绘美丽乡村彩绘浮雕塑电箱厂房架空层幼儿园景区游乐园
店铺 6
学校文化墙绘美丽乡村彩绘浮雕塑电箱厂房架空层幼儿园景区游乐园
墙面 17

学校文化墙绘美丽乡村彩绘浮雕塑电箱厂房架空层幼儿园景区游乐园

企业认证
利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木犀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迄今为止一直致力于墙绘壁画。我们一次次以专业的技艺服务广大客户,不断成长,不
断学习,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让绘画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感染每一个人。
【完成项目】:锦江区塔子山地铁站饮食驿站主题墙绘
锦江区半山里创意文化墙
成都簇桥社区铁佛兴苑文化墙
兰州新区华家井村乡村振兴主题墙绘
成都市武侯区电箱彩绘
......
【公司阵容】:我们汇集了全国各大美术学院、以及从事绘画工作的资深社会活动者。现有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等数十位高校美术系画师,画工深厚,技术全面。
【业务方向】店铺商业主题墙绘/幼儿园艺术涂装/城市文化墙/新农村乡村振兴宣传墙绘/车位涂鸦
【业务内容】
@我们绘制酒店,餐厅,网咖,KTV,酒吧,茶楼主题壁画、3D立体画、隐形画。
@油画插画装饰画定制,人体彩绘。
@文化墙,幼儿园的装饰绘画;活动宣传画。
@LOGO设计,海报设计,宣传册版式设计。
(绘画从设计到绘制到完成一站式服务)
【承诺】:我们所使用材料均为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环保材料,颜料均为正品品牌颜料。我们会把较专业的服务带给大家。
【我们的优势】
@我们有专业的审美能力和绘画技艺,质量保证,绘画作品力求彰显品质个性又能融合周围文化环境。

@我们一体化服务,从设计效果到完成绘画再到售后全程优质服务。

@绘画颜料我们选择正规厂家的优质产品,力求无毒无味无挥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木犀艺道空间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