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纯种健康活-本地自家猫舍繁殖出售高品质幼猫品种多多,支持送猫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于凉州
服务地区
凉州 -丽达百货- 武威客运中心

凉州 -丽达百货- 武威客运中心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纯种健康活-本地自家猫舍繁殖出售高品质幼猫品种多多,支持送猫上门。
本猫舍|专业繁育|:

蓝猫,蓝白,银渐层,蓝双布偶,海双布偶,重点布偶,金渐层,各类矮脚猫,美短起司加白,美短虎斑,英短乳色,金点,银点,金吉拉,加菲猫,暹罗猫,无毛猫,缅因猫等十多个品种

选择专业,选择放心!保证种猫资格达到CFA标准健康保证:
保障1: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猫猫的健康和纯种.

保障2:售出的猫猫保证血统纯正,血缘清楚,如鉴定不纯可按售价十倍进行赔偿。

保障3:所售出的猫咪在30天内出现猫温、猫鼻支猫瘟、猫披衣菌肺炎、 猫杯状病毒、猫鼻气管炎以及其他健康问题,本猫舍包退包换

保障4:所售出的猫咪是健康的猫咪,赠送养猫手册,让您初次养猫不再迷茫,每年定期享受免费寄养,让您出差不再担心,终身享受非人为因素产生的健康问题治疗。

保障5:所售出的猫咪做疫苗均为进口疫苗,携带疫苗证明。

保障6:支持异地配送,当天内送达,送猫上门服务并承担运输途中存在的风险。

保障7:上门挑选的客户可当场去宠物医院体检,满意后付款。

保障8:所购宠物级猫、赛级猫享受终生售后服务,在饲养的同时碰到不懂的问题,您可随时连线咨询我们,我们会为您排忧解难!
先行赔付
平台维权
如您在服务过程中,遇到临时加价、财产损失等问题可以发起申诉,平台会保障您的权益
先行赔付
申诉后,平台会核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可赔偿限额10000元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团团猫舍
总共发布792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