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小吃、西点、厨师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烧烤 3
芜湖小吃、西点、厨师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烧菜 2

芜湖小吃、西点、厨师提供餐饮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鸠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蛋糕面点西点培训 特色小吃培训 餐饮技能 餐饮套餐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哪里学西点哪里学习蛋糕课程创就业专业技能培训学习西点推荐就业开店帮扶
零基础、小班制、 、随到随学、技术更新、开店考证就业指导。

麻辣烫,炸串,牛肉汤,烤鱼,龙虾,烧烤,红皮鸭子,鸭脖,卤菜,炒面炒饭,黄焖鸡米饭,凉皮凉面等,砂锅,盖浇饭,煲仔饭,铁板饭,烫酱香饼烧饼肉夹馍,鸭血粉丝汤培训。

一、课程适合人群:兴趣爱好、就业、私房微商、开店创业、面点师进修等
二、精选7门培训课程:流行创意甜点课程、高级法式西点课程、流行奶油裱花课程、韩式裱花课程、软欧面包课程、英式翻糖甜品台课程、港式甜品奶茶咖啡课程
三、课程内容:
1、包括原物料的认识,原物料的储存方式,工具设备的认识与使用。
2、100种基础配方的学习以及实践操作
3、50种高级配方的学习以及实践操作
4、毕业作品设计及制作
5、开店就业指导
6、网络营销课程

芜湖星厨烹饪职业培训学校课程内容:
1、麻辣烫:红汤、白汤、特制炒底料、辣油、红油制作,串串香技术。
2、烧烤:烤鱼,小龙虾,烤羊肉串、猪肉串、羊脆骨、牛肉串、羊排、烤鸡翅、烤鸡尖,中翅、烤贝壳、烤鸡心、烤鸭肫、、烤玉米、烤青椒、蒜苗、茄子、豆干、韭菜、金针菇、年糕、火腿。
3、烤猪蹄:猪蹄处理:卤料配制,卤水制作,卤水保存烤猪蹄制作法,五香味猪蹄,孜然味猪蹄,香辣味,麻辣味。
4、陕西凉皮、凉面、凉粉、卤水、辣油的制作。
5、老卤面:一品牛肉面、毛肚面、蹄筋面、羊肉面、大肉面、肥肠面、排骨面、猪脚面、肚丝面、酱肉面、肝尖面、茶菇老鸭面、鸭杂面、宫保鸡丁面、熏鱼面、鳝鱼面、杂酱面、雪菜肉丝、黄花肉丝、榨菜肉丝、青椒肉丝面清汤面:养生海鲜面、清炖老鸡面、香菇炖鸡面。
6、金陵鸭血粉丝汤:鸭肠制作、鸭肫制作、鸭血、汤料配制、辣油制作 。
7、牛肉粉丝汤:牛肉卤法、汤料配制、粉丝泡制,专家传授。
8、炒面系列:平锅炒面、香肠炒面、牛肉炒面、鸡蛋炒面、肉丝炒面。
9、卤食:红卤:牛肉、牛腩、牛蹄、牛尾、毛肚、百叶、羊肉、羊蹄、猪肉、猪头肉(嘴边肉)、顺风耳、口条、猪拱嘴、肥肠、猪蹄、猪肚、猪尾巴、虎皮鸡爪白卤:鸭翅、盐水鸭、鸭脚、鸭心、鸭肝、泡椒凤爪辣卤:鸡脖、鸭脖、鸡翅、鸭翅、鸡胗、鸭胗、鸡心、鸭心、鸡肠、鸭肠、鸭舌、香辣鸡、鸡锁骨、鸭锁骨酱卤:无锡酱排、特色酱肉、嘉兴酱鸭、酱香鸭腿、酱香膀爪、酱香乳鸽、酱香鹌鹑、秘制熏鱼、特制带鱼。
10、凉拌菜:凉拌腐竹、花生米、海带丝、金针菇、面筋、云丝、黄花菜、笋尖、美芹、粉条、黄瓜、百叶、泡椒凤爪、麻辣凤爪。
11、重庆火锅:鸳鸯火锅、狗肉火锅、羊肉火锅、牛肉火锅、鱼头火锅、三鲜火锅、砂锅米线:秘制酱料,香辣的、麻辣的、微辣的、高汤制作、牛肉米线、三鲜米线、原味米线;砂锅老鸭煲 。
12、小笼汤包、鲜肉生煎包、特色鱼网锅贴、牛肉锅贴、鲜肉锅贴、饺子、包子,鲜肉大包、青菜包、麻辣豆腐包、萝卜包、无矾油条、馒头、豆腐脑、现磨豆浆、烧麦、韭菜盒子、麻团、发糕、春卷。
13、千里香馄饨:千里香油制作、大混沌、鲜肉馄饨、虾仁馄饨、鸡汁馄饨。
14、山东杂粮煎饼、土家酱香饼、鸡蛋灌饼、鸡蛋饼、台湾手抓饼、酥饼、千层肉饼、鸭油烧饼、黄桥烧饼、黄山烧饼、梅干菜烧饼、南瓜饼、玉米饼、芝麻糖馅饼、鲜肉馅饼、白菜粉丝馅饼、豆沙馅饼。
15、广式养生粥:滋补鱼片粥、皮蛋瘦肉粥、养生海鲜粥。
16、奶茶炸鸡系列:各种口味奶茶香脆鸡米花、香脆鸡柳、香辣鸡腿、鸡翅。
17、沙县小吃:蒸饺馄饨、炒面、炒粉、炖罐、卤味。煲仔饭:广式烧腊煲仔饭、牛柳煲仔饭、香菇鸡块煲仔饭、肥肠煲仔饭、排骨煲仔饭砂锅盖浇饭煲仔饭铁板饭米线麻辣烫酱香饼烧饼肉夹馍鸭血粉汤丝培训。
  
芜湖星厨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国家劳动和人力资源部批准成立的烹饪职业培训学校。以培养西式烘焙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为目的的烹饪人才培训基地,是皖南一所专业烹饪培训学校,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完善的就业保障系统。目前与上百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始终秉承职业技能培训就是就业培训的办学方针,一直致力于推动餐饮行业发展做好人才培养,为创业人群做好服务保障为宗旨,多次得到市、区相关部门表彰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芜湖星厨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