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设计、假山鱼池、水泥仿木栏杆、花园改造、喷泉水幕、木屋凉亭等景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鸠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
辉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承接宁波及周边园林景观工程,专业做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庭院景观绿化、 大型假山水池制作。长廊架 、玻璃阳光房 、塑石假山 、假树 、溶洞 、真石假山 、喷泉水景 、仿真植物造景 、鱼池过滤 、浮雕壁画 、水泥仿木栏杆 、防腐木凉亭 、花架长廊 、木屋 、花箱、围墙篱笆、露台花园等

【服务项目】
一:庭院:别墅庭院、后花园、民宿庭院、小区绿化景观

二、市政园林:市政园林景观、公园假山、凉亭造景、

三、生态公园:生态主题公园、仿木门头、

四、酒店景观:溶洞主题酒店卧房造景、室内仿真树木、仿真花草、

五、室内溶洞:主题餐厅、主题酒店、主题公园、

【服务流程】
上门测量尺寸,依据现场实际情况定制设计、加工、安装、验收。
定做各种规格,多年防腐木制作经验,匠心打造,大小款式颜色任选。

【服务承诺】
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合理收费,优质服务,合作双赢!不论您是否找我们合作,我们都会真诚为您服务,不仅仅是热情,更多的是一种耐心与诚意,公平、实在、无欺,向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我们一直秉承客户就是上帝,真诚为客户服务,我们相信,只有我们用心做好每一次,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辉建园林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