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本地瓦工、承接贴瓷砖维修油漆粉刷维修、家装工装大小活都做一条龙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鸠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家装泥瓦工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地瓦工,专业贴瓷砖,家装、工装,大活、小活都做。各式各样的造型、样板房、高档瓷砖。还包括砌墙,粉刷一体化服务,技术力量雄厚,有几十多年的瓦工经验,价格合理,质量保证等装潢装饰一条龙服务。 我们十分注重工程的质量、服务,把服务做到每一个细节,用“每一项工程都是样板间”的标准服务每位客户。

【承接业务】
1.泥瓦工:铺地砖、墙砖、大理石、厨房、卫生间建墙改造、贴瓷砖,帖地砖,贴墙砖,泥瓦工。

2.油漆工:各种木制品刷油漆翻新,涂料粉刷、墙面粉刷、刮腻子、刮大白、墙面翻新改色、涂料粉刷、墙家装维修. 厨卫改装、 旧房粉刷等。
承接: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别墅装修,样板房装修等各类家庭装修

3.承接: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别墅装修,样板房装修等各类家庭装修,写字楼装修,企业办公楼装修、写字楼装修、银行装修、办公室装修、会议室装修、培训室装修、厂房装修、库房装修等。

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瓦工承接散工散活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