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出售,回收二手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吸顶机.柜机.挂机.26年诚信
家电回收

长年出售,回收二手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吸顶机.柜机.挂机.26年诚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鸠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挂机空调 柜机空调 中央空调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长期出售.租.回收各种型号品牌二手空调.1匹.1.5匹.2匹.3匹.5匹柜机.挂机.吸顶机.风管机等等

常年经营美的.小天鹅空调.华凌空调长虹.TCL全新空调.型号旧空调可以实行以旧换新。

出售的全新空调全国联保免费保修六年.解决了顾客购机后保修问题.让顾客没后顾之忧。

出售的二手空调一律保修半年.购机后在市内免费送货.安装。

出售的二手空调都经过专业人员严格筛选.确保每台空调制冷.制热达到出厂标牌一致.如果有一点不合格.不推向市场.

全程免费安装.免费保修半年。拥有一千平米的仓库.千台空调任你选购,已满足每个消费者需要。
我们成立于1995年.原址:盆塘沿十三中学对面.有史可查。

长期建立了一批专业技术的精英团队.品牌空调的疑难杂症都可在短时间内解决。
我们的宗旨:让消费者用事实说话.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商家温馨提示买二手空调一定要到实体店选购,售后保修非常重要!
地址:芜湖市金域蓝湾C区五号楼16--17号门面.康利制冷
我们的座右铭:因为专一,所以专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芜湖康利制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