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搬家,专业居民搬家搬厂公司学校搬迁钢琴搬运起重
芜湖搬家,专业居民搬家搬厂公司学校搬迁钢琴搬运起重
芜湖搬家,专业居民搬家搬厂公司学校搬迁钢琴搬运起重
店铺

芜湖搬家,专业居民搬家搬厂公司学校搬迁钢琴搬运起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鸠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厢货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搬家公司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完善的全程跟踪服务,信誉好、服务周到、收费合理、不乱要价()。
【自定义输入】
【公司介绍】
本搬家公司,是工商局正规注册的搬家公司,是芜湖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搬家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大批年轻的、高素质的、通过各种技能培训的优秀员工,熟练掌握各种物品的拆装、包装、搬运、码放等技能,技术精湛,道路熟悉,服务耐心热情。是您搬家、货运的理想选择。

【服务范围】
学生搬家、白领搬家、个人搬家、公司搬家、库房搬迁、空调移机、拆装家具、小时服务、起重服务、长短途运输等业务。

【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办公室搬家;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鱼缸易碎物品。
2.搬场服务——市内办公室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工业搬场,仓库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卸货柜、钢琴搬运及搬各种贵重物品。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专业拆装人员为您服务,技术精湛,拆装迅速
4.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5.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加氟。
6.搬运人力——适合搬运距离较近,只用人,不需用车的客户。服务对象:居民、公司、工厂、企业、学生、白领、上班族、单身贵族。

【热搜词】
长途搬家,专业搬钢琴,空调拆装,搬易碎品、回收家具家电,清理废旧仓库长途搬家,专业搬钢琴,空调拆装,保洁,回收家具家电,清理废旧仓库长途搬家,专业搬钢琴,空调拆装,保洁,回收家具家电,清理废旧仓库、人工搬运、货车、厢货车、日式搬家。上门估价、货物搬运、家电搬运。

【温馨提示】
注:帖子中的价格均为基础价格,实际价格以沟通为准!
欢迎广大客户立即下单或电话联系,期待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芜湖喜润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