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发出租各种皮卡车、单双排货车、箱式货车、面包车、大中巴车、商务车出租
店铺

顺发出租各种皮卡车、单双排货车、箱式货车、面包车、大中巴车、商务车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乌海市顺发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常年出租各种皮卡车、单双排货车、箱式货车、面包车、大巴车、中巴车出租,7座9座14座商务车到50座通勤车等短租长期租都可以,保险齐全,价格实惠,货车厢货车出租出售。
有各种货车出租 主要车型有:厢货车、平板车、高栏车、面包车、金杯车、尾板车、4.2米等各种车型,车型齐全,满足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价格实惠,平价运输。二、主营业务:
1、长、短途包车运输。大型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
2、全国各地大、小货物, 零担货物,航空运输等业务
3、 全国往返各地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
4、面包车、平板车、厢式车、高栏车、厢货车低价出租,4.2各类型货车出租,
高栏车、2.7米、3.8米、4.2米、5.4米。
平板车、2.7米、3.8米、4.2米、5.4米。
厢货车、2.7米、3.8米、4.2米、5.4米。
飞翼车、2.7米、3.8米、4.2米、5.4米。
承接:商务考察租车、机场接送租车、迎亲结婚租车、接亲送友租车、结伴出游租车、回乡返城包车、沿海看房租车、婚照外景拍摄租车、婚宴包车租车、包车旅游、公司团建租车,搬家出租,洽谈业务租车等业务。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带中央空调、车载DVD,舒适座位,干净整洁。高额全险、手续齐全。司机具有二十年以上安全驾龄。驾证齐全,保险齐全。现有7座商务车-50座通勤车、各种皮卡车、单双排货车、箱式货车、面包车、大巴车、中巴车出租等车型。
价格低、服务好是我们的特色,老司机开车技术熟练,保险齐全,放心乘坐,我们将以较大的热情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一次的相识,永远的朋友!

【关键词】皮卡车出租、单双排货车出租、箱式货车出租、面包车出租、大巴车出租、中巴车出租,欢迎老板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海市顺发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