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天禧婚庆

企业认证
海勃湾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乌海市天禧礼仪婚庆承接婚庆和活动庆典。

婚礼策划、婚礼现场布置、摄影摄像,公司承接展具租摆、活动执行、物料制作设备租摆,启动道具、红地毯、拱门、普通舞台、铝合金舞台、方管桁架背景板、桌椅、演讲台、签到台、异形舞台背景搭建、灯光音响设备、以及会场各广告类布置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有资质有门头,安全放心,可以签订婚庆合同,各种婚礼策划,布场,主持人,摄影,摄像!

婚礼、开业典礼、揭牌典礼、开幕典礼、启动仪式、投产仪式、开工仪式、奠基仪式、封顶仪式、竣工仪式、节庆布置、庆功庆典、签字仪式、捐赠仪式、开幕式、周年庆典、颁奖典礼。会场布置: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时尚发布会、客户见面会、培训会、招商会、集团年会、宴会、研讨会。礼仪庆典, 文艺演出,活动策划,礼仪模特 舞蹈演出,灯光音响!舞台搭建:常规舞台、走秀T台、特装舞台。设备:舞台 桁架 灯光音响 桌椅 花卉
乌海市天禧礼仪婚庆汇聚相关行业精英,团队年轻热情且充满创造力,专业专注,竭诚服务行业客户,全力实现客户价值的长期较大化。今天的天禧正处于自我实现、自我超越的发展阶段,我们的愿景是:在主营行业中,打造乌海较具影响力的行业资讯传播平台,成为基业长青的优秀企业。
我们的人才理念
. “进人看学历,用人看能力,分配看贡献”,要使事业不断发展,就必须面向全国,要海纳百川,集众之所长。
. “以人为本,以德兴企,将事业与人融为一体”。
. “事在人为”,竞争的聚集是其人才的竞争,我们追求专业化,职业化。
. 形成“尊重人才,热爱人才,重用人才,培养人才”的氛围。
. 人才的各种潜能发挥 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
. 员工与企业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发展,及时更新知识,“与时俱进”,“学无止境”。
. 创新人才理念,发现人才, 发展人才,提拨人才,淘汰不合格员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海市天禧礼仪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