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高价上门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厂房彩钢房拆除
店铺 7
长期高价上门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厂房彩钢房拆除
废铜回收 7

长期高价上门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厂房彩钢房拆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乌兰察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小梁废品收购店:我们免费上门看货估价,诚信为本。长期高价上门回收废铁、铜铝、不锈钢、电线电缆、厂房彩钢房拆除、门窗拆除及回收。工地物资以及拆迁物资回收。整体回收,家庭勿扰,该商家可提供废旧金属上门回收服务、彩钢房、钢结构拆除服务。
​1、废旧金属回收:光亮铜.铜板.铜条.黄铜.铝合金、不锈钢、螺纹钢、铝合金.废铁.等有色金属材料;工业废品回收。
2、电线电缆废铁:废铁销,生铁、熟铁、铁销、废钢筋、电线电缆各种工业用铁、建筑废料等
3、不锈钢回收:不锈钢废料、废不锈钢、废旧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成材等。
4、废旧设备回收:废旧机械设备、库存积压物资、回收淘汰物质,电力物资、回收各种物资等。
5、铝合金回收:废旧铝合金、铝合金废料、铝合金边角料、铝合金成材等废铝回收。
6、工地废料类:工地各种、废旧钢筋头回收、钢管扣件等各种下脚料
7、专业承接钢结构/活动板房/板房围挡拆除回收、厂房拆除回收、门窗拆除及上门回收业务。
PS: 中介定有重酬,欢迎介绍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初步报价→微信发图→上门鉴定→较终出价→当面交易
【经营理念】:本信守承诺,真诚为广大顾客提供热情服务,并严格为客户保密。全天免费上门回收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服务地区】:全乌兰察布地区及其周边上门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小梁废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