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清洗、写字楼保洁、热水器清洗、洗衣机清洗
公司店铺

消毒柜清洗、写字楼保洁、热水器清洗、洗衣机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集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楼道清洁 深度保洁 小区保洁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商业开荒保洁 保洁托管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消毒柜清洗、写字楼保洁、热水器清洗、洗衣机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店铺介绍】
华永家政专业承接:工程开荒,家庭保洁、新居开荒、地毯清洗,沙发清洗、家庭开荒,日常保洁、二手房、出租房、闲置房保洁等
 
【服务项目】
1.家庭保洁:居家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擦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顶、地面、灶具、灶台擦洗)、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地板打蜡。
2.开荒保洁:公司写字楼,办公室、楼盘、医院、店铺别墅、家庭等装修后的整体开荒清洁、深度保洁。
3.工程保洁:建筑物正式使用之前对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4.保洁托管:承接公司保洁托管,写字楼保洁托管,医院保洁托管,商场保洁托管等各种物业保洁托管项目。
5.家电清洁: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油烟机清洗、饮水机清洗、消毒柜清洗
6.窗帘清洗、灯具清洗、高空清洗、玻璃清洁、壁纸清洗、清洗鱼缸
7.甲醛检测、空气净化、除虫除蚁
【服务承诺】
本团队给您满意的服务及价格!
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满意
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我们会全心全力,尽心尽责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华永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