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新能源车、租大巴车、中巴车、婚庆头车
店铺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新能源车、租大巴车、中巴车、婚庆头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9- 市外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 5-65座大巴车,考 商务旅游、会务会展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找了这家公司价格也不贵 师傅态度也好 车坐着也舒服【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班车服务、接送服务、新能源车、租大巴车、中巴车、婚庆头车等服务。
专业提供商务租车、旅游包车、企业个人、上下班租车、商务用车、商务专车、长租短租、机场高铁接送、学校租车等租车服务

【公司简介】
本公司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具有奔驰、奥迪A6、君威、帕萨特、北京现代、别克商务、瑞风商务、奔驰面包、考斯特、金龙、宇通豪华旅游客车等一系列车辆,并配备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为您提供舒适、安全、放心、整保洁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

【服务车辆】
1、轿车:奔驰S600、奥迪A6L、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
2、商务车:新款别克GL8商务车(7座)、新款别克ES商务车(7座)、奔驰商务车(7-9座)、瑞风商务(7-11座)、丰田阿尔法商务车(7座)
3、小巴车:金龙,宇通客车(15座--19座),海狮商务车(9座--15座)
4、丰田考斯特系列(12座--19座)
5、大巴车:金龙,宇通旅游客车(33+2座, 37+2座,45+2座,47+2座,49+2座,55+2座,57+2座,59+2座)
6、新能源电动客车:47座
【主要经营】
1、公司用车:为您提供员工上下班接送、日常工作、公司活动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2、旅游用车:为旅行社、团体及个人提供旅游大中巴车、17座全顺,29座中巴,35座,39座,45座,49座,55座,57座!旅游大巴,配专业司机,直达目的地。
3、长期包租:为常驻武汉或临近省市的企业、办事机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班车服务:为企业、学校、工厂提供专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制定合理路线.按时到达。
4、商务用车: 为您提供各种商务会议、参观楼盘用车,我司司机熟悉武汉市内路线,服务周到。
5、机场车站接送: 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为你提供干净卫生,准时舒适温馨的车辆接送服务。
6、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用车服务

【服务流程】
1、电话或在线咨询:沟通乘车人数、车型、时间、地点、费用等事项;
2、确认订单:新客户需通过转公账或现场签订租车合同并交付订金确认订单,老客户可直接电话下单;
3、贴心提醒:客服提前1天短信通知具体使用车型、车牌及司机联系方式;
4、支付尾款:行程结束后,按约定方式交付余款;
5、开具发票:如需发票请在报价时说明,车费支付成功后,电子发票3天内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7天内快递寄出;

【我们的优势】
1、专业客服团队,一对一服务,保证消费清晰透明;
2、准时准点接送,绝不让您久等,车辆宽敞舒适;
3、价格有优势:先用后付免押金、免担保。公司自营车辆,车况好,性价比超高,绝不以次充好,保证安全出行。
4、快捷办理:你提需求,我来安排。免去一系列繁杂的手续流程,

【区域关键词】
【汉阳】郭茨口 黄金口 汉阳周边 建港 琴台大道 七里庙 四新 十里铺 升官渡 王家湾 五里墩 鹦鹉 钟家村
【洪山】白沙洲 陈家湾 关山 广埠屯 光谷广场 关西 光谷东 光谷软件园 洪山周边 欢乐谷 街道口 珞狮南路 鲁巷 珞瑜东路 铁机路 新南湖 卓刀泉
【武昌】丁字桥 东亭傅家坡积玉桥粮道街南湖花园司门口首义路水果湖团结大道武昌火车站武泰闸武昌周边徐东徐家棚小东门杨园中华路紫阳路中南路中北路
【蔡甸】蔡甸城区恒大绿洲蔡甸周边
【江汉】北湖常青汉口火车站江汉周边前进/江汉唐家墩万松园王家墩 CBD新华路西北湖杨汊湖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金银湖将军路吴家山
【硚口区】汉正街宝丰宗关古田崇仁路武胜路硚口周边
【江岸区】百步亭大智路二七路后湖江汉路建设大道江岸周边球场街三阳路台北香港路永清街竹叶山花桥
【青山】白玉山工业大道和平大道红钢城建设二路建设七路青山周边友谊大道余家头冶金大道
【沌口开发区】 江汉大学金色港湾体育中心郭徐岭广场后官湖大道沌口周边阳光丽景天鹅湖大道

【关键词】
武汉租车、市内包车、长途往返、机场接送、班车接送、会议用车、旅游租车、婚庆租车、长租短租、企业包车、大巴租车、武汉中巴租车、MPV商务车租赁、家庭上门旅游包车、单位班车、商务接送、机场接送、会议接待租车、大巴车团建包车、大巴车企业、大巴车公司租车、中巴车商务车领导接待、大巴车 大巴车 中巴车 中巴车 中巴车 婚庆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百信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