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铁新能源出租出售
店铺 13
地上铁新能源出租出售
面包车 13
地上铁新能源出租出售
新能源车 16
地上铁新能源出租出售
其他 8

地上铁新能源出租出售

企业认证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能源面包租售 东风轻卡箱货/高栏新 保险/年审/保养/易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很好;商家很专业、好很好、咨询态度不错。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个人面包车出租、售后全包/退车无忧/各类新能源货车出租出售等服务。
【公司简介】
武汉新动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高桥二路自贸城B2-1-13/14,我们自创业以来经营理念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本着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诚信务实的经营作风发展至今,秉持以客户为本的专业咨询态度,颠覆繁琐的传统租车模式,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租车服务体验。我们拥有精良的车辆管理人员和专业咨询的维修队伍来保证您能够使用舒适、整洁、放心的车辆。

【业务范围】
专业承接新能源小面包车出租、新能源中面包车出租、新能源金杯出租、新能源依维柯出租、新能源4.2箱货出租、4.2高栏货车出租、新能源冷藏车出租等各种新能源车辆出租和销售服务,同时承接二手车交易业务。

【服务优势】
1、车型齐全 全部准新车
2、本地车牌
3、月租金低
4、个人一手交车,交易简洁
5、押金平台保障
6、可短租
7、快速提车
8、可选择性多
9、车况性能良好
10、可以线上看车订车

【服务承诺】
我们承诺包主部件维修(发动机 变速箱 后桥 轮胎 电瓶)非人为损坏包维修。保险齐全、提供售后、年检服务。本着为您省心,省力、省钱的经营方针,满怀真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专业的服务,优质的机械设备,诚信的服务理念,欢迎新老顾客洽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新动新能源汽车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