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租车大巴旅游用车机场接送企业包车通勤包车企业班车会议包车服务
店铺 8
武汉租车大巴旅游用车机场接送企业包车通勤包车企业班车会议包车服务
大巴 16
武汉租车大巴旅游用车机场接送企业包车通勤包车企业班车会议包车服务
中巴 5
武汉租车大巴旅游用车机场接送企业包车通勤包车企业班车会议包车服务
面包车 2

武汉租车大巴旅游用车机场接送企业包车通勤包车企业班车会议包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婚礼迎宾包车 大巴车,企业班车,通 婚礼迎宾包车(35- 会议用车,商务用车, 团建用车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武汉思含租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客车中巴商务车租车服务的公司,本公司车辆均是正规营运车辆,保险齐全,本公司主要从事商务包车、旅游包车、企业用车、会议用车、展览用车、豪华大巴车、中巴、商务车、等各种包车业务。我们每一位师傅,都是经过严格的考核,持双证上岗,都以,热情、积极、周到的态度为您提供方便,让您在一个短期的旅途中得到愉快!我们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已成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服务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本公司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工作理念,为每位前来公司租车的客户打造一个全面而优质的租车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努力向前的终止。

【汽车类型】
大巴车:金龙大巴(33座)、宇通大巴(45座)、宇通大巴(49座)、金龙大巴(55座)、宇通大巴(50座)新能源电动大巴(48座)

【服务范围】
1、 商务客户:商务短租 / 长租服务 (弹性租期),带司机的长短租服务,礼宾 / 机场接送服务等
2、个人客户:周末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团队郊游,机场接送,友人聚会
3、国际商务酒店: 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会议展览(博览)会: 专门为各类会议(博览)会提供的用车服务。
5、机场接送: 公司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6、婚庆用车: 专门为工作繁忙而将要结婚的新人量身定制“婚庆车队服务”。
7、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用车: 专门为体育及文化交流活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接待专车服务。
8、年会包车:企事业单位年会或庆典活动用车我们的存在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本公司主要为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社会团体、学校、个人等提供公务用车、商务用车、代客接机、旅游包车、自驾租车长途旅游、周边游、旅游、郊区、周边景点、度假、团建、团队建设 服务。
从小排量紧凑型家用轿车到大排量豪华公务用车,多方面满足您的用车要求。

【服务项目】
1、公司通勤用车,公司班车,学校用车。
2、接待各地团体、散客抵京观光游览。
3、接待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4、承办中、小学生春游、秋游、冬夏令营活动。
5、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及各种专业学术调研、观摩、学习、参观、考察等用车。6、承办公司年会、联欢会、联谊会等文化娱乐活动用车!!

【服务流程】
1、电话或在线咨询:沟通乘车人数、车型、时间、地点、费用等事项;
2、确认订单:新客户需通过转公账或现场签订租车合同并交付订金确认订单,老客户可直接电话下单;
3、贴心提醒:客服提前1天短信通知具体使用车型、车牌及司机联系方式;
4、支付尾款:行程结束后,按约定方式交付余款;

【我们的优势】
1、专业客服团队,一对一服务,保证消费清晰透明;
2、准时准点接送,绝不让您久等,车辆宽敞舒适;
3、价格有优势:先用后付免押金、免担保。公司自营车辆,车况好,性价比超高,绝不以次充好,保证安全出行。
4、快捷办理:你提需求,我来安排。免去一系列繁杂的手续流程,直接拧包出行,乐在途中。
5、服务专业:专业的订车团队,7*24小时贴心服务,是您游玩出行的坚实后盾。

【服务承诺】: 本着高效、诚信和不断创新的服务宗旨,奉行守时、守约、守信的理念,推荐性能优良新的车辆,服务优秀的司机,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思含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