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租车丰田阿尔法豪华轿车婚车租赁宝马、劳斯莱斯车辆出租
店铺

武汉租车丰田阿尔法豪华轿车婚车租赁宝马、劳斯莱斯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车租赁 热门车型租赁 专做豪华商务用车 奔 专做丰田阿尔法奔驰别 其他包车车辆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婚礼迎宾包车(39- 市内包车1日游 市外包车1日游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婚庆,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武汉全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武汉市江城老品牌专业租车公司。公司经营十几年,以多元化租车服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至诚服务”的宗旨,不断的发展壮大,多次投入资金,不断为车辆更新。

公司长期与中石油、中石化、中建集团、大桥局、广州新贵通科技、中铁集团等外资企业、事业单位、星级酒店、婚博会参展单位、多家大型婚庆公司合作,并多次接待影视、体育界明星,多次荣获婚博会和消费者协会荣誉称号,已成为武汉商务会议、婚庆租车行业之首。

公司拥有劳斯莱斯系列宾利系列、S级奔驰/7系宝马系列、保时捷911系列、悍马房车系列、奥迪A8L—A6L、7座丰田埃尔法、奔驰威霆、别克商务GL8,丰田霸道CRV、东风本田CRV各种品牌越野车、豪华车队,并为会议旅游提供17-50座丰田考斯特和金龙大客车型。

为广大客户提供武汉婚庆租车、商务会议租车、机场接送租车服务。 为客户提供实地看车,签正规婚庆租车合同,让客户从看车、订车到用车无后顾之忧。为你打造时尚个性与众不同的DIY婚车车队,圆您渴望的梦想。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安全可靠、干净整洁的车辆为客户提供准时、优质、周到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希望,您的需求是我们的目标!让全盛婚庆租车公司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不断赢来八方宾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全盛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