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夏令营拓展、青少年教育咨询、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引导正确价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公司简介】
翔鹏教育创办于2014年3月18日,学校占地二十余亩。总部设在武汉市洪山区名士一号,基地在两百个将军的故乡——红安。我们是以专业、爱心、耐心、责任心为一体的教育基地,是湖北省以心理辅导和生活体验为主的青少年教育基地。基地被红安县委宣传部授予“红安县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荣获CCTV青少年特殊教育行业中国优选品牌。

【师资介绍】
翔鹏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兼职心理老师20人,德育教员15人,文化教师8人,翔鹏教育核心管理人员10人。我们专业队伍强大,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武汉大学教育专家、资深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省内优秀检察官团队组成。本着“励志、成才、感恩、报国”的办学理念,以“让孩子走出困惑、走进健康、走向成功”为办学目标。安全为首,德育为重,育人为本,培养孩子学会认知、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生存的能力。以关爱起航,用心灵托起未来,立足身心健康,先成人,再成才,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塑造孩子的美好人生。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教员老师二十四小时陪护,与学员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学习、同劳动,是孩子生活上的保姆,文化上的良师,精神上的益友。
教育教学围绕环境改变、行为矫正、心理疏导、生活体验、国学教育、感恩教育、文化补习、家长课堂等方面展开。学校始终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实现“帮助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奋斗”的愿景与使命。创办8年来成功培养了三千余名孩子,使他们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具备了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心态回归学校、回归社会。
翔鹏教育的愿景:成为一所教学质量优质,素质教育特色鲜明,在省内乃至全国富有影响力的机构。

【我们特色】
全开放式青少年教育基地 — 开放式教育,在环境上抛弃了传统的高墙电网,铁门铁窗,给孩子营造一个相对开放轻松的辅导环境,避免过于压抑激发孩子更强的逆反心理,而且有利于孩子尽快的适应和接受,同时,也能保障安全。孩子学习+家长学习+后期专业辅导—家庭同步调整。孩子的问题跟家庭密不可分,家庭教育是导致问题的根源所在,要改变孩子,家长也要行动起来。真正达到孩子和父母同步学习成长,较终在落实到家庭实际生活中。专家全程参与,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 私人订制。孩子入营之前收集家庭信息收集表,由专家组老师分析评估制定预案,辅导期间全程有心理老师陪伴辅导,专家老师全程负责辅导、咨询、授课。小班教学,心理老师24小时全程陪伴 — 一对一。每年限招500名,每个孩子配备一名心理辅导老师,老师全程24小时参与,真正做到跟孩子同吃、同住、同学习。

【公司理念】
本着“励志、成才、感恩、报国”的办学理念,以“让孩子走出困惑,走进健康,走向成功。”为办学目标,育人为本,培养孩子学会认知、学会做人、学会共处、学会生存的能力。通过对孩子进行环境改变,心理辅导,行为矫正和生活体验教育,以提高非智力因素(如培养孩子的自主性、怡情、意志、兴趣、信心、勇气、创新实践能力、耐性、生存能力)的发展为培养目标,让孩子在生活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在社会中成长。成为身心健康、品德优良、个性鲜明、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翔鹏青少年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