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元月12日漠河哈尔滨雪谷雪乡长白山雾凇岛温暖冬季十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DAY 1

全国各地→哈尔滨集合→漠河

到达哈尔滨,较先见到的是中央大街这条有100多年历史的老街,索菲亚教堂、马迭尔宾馆、防洪纪念塔、松花江……道路两旁尽是巴洛克、哥特式等文艺复兴时期风格的建筑,大雪纷飞中仿佛回到了1900年的繁华旧时光。再来根马迭尔冰棍配着马迭尔槽子糕,在冬天的大街上啃冰棍的赶脚倍儿爽!晚上想去冰雪大世界的朋友提前订好门票会有专车接送往返于冰雪大世界,下午5点就可以参观了。之后可以去逛逛买一些接下来所需要的物品跟车上吃的零食,晚上乘坐火车去漠河

DAY 2

漠河集合-九曲十八弯-白桦林--龙江*湾-乌苏里浅滩-北红村-拍星空


DAY 3

泼水成冰-日出-马拉雪橇-冰钓-雪原-北极村


DAY 4

北极村--北极沙洲--神舟北极广场--圣诞邮局--使鹿部落--漠河

DAY 5

哈尔滨→东升(中国雪谷)

从哈市到东升车程相对较长,大约需要五个小时的时间,在车上领队会给大家介绍这几天的行程和注意事项,大家要注意听喲。中午时分将到达五常市,停留一个小时,吃午餐和休息。下午四点左右就会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东升,领队安排大家进村入住户外客栈,农家火炕,特色尽在不言中。

晚饭大家可以AA吃到地道的东北菜,饭后可以周边玩玩雪,堆雪人、打雪仗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节目啊。晚上一起动手包饺子,我们一起来比赛,看看谁包的又多又漂亮呢!当然晚上较重头的节目就是篝火晚会了,围绕着熊熊的篝火载歌载舞,还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和比赛穿插其中,还有小惊喜等你哦!绚烂的在空中绽放,今晚注定就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唱累了,跳累了,跳上炕,伴着美丽的星空我们一起入睡吧,晚安,做个美丽的梦。

DAY 6

东升(中国雪谷)→双峰(中国雪乡)

早起,迎着初升的太阳出发去【雪乡】吧!徒步全程需要5-7小时(长度为15公里,徒步起点海拔400米,海拔较高点1235米,虽然基本为缓坡上行和下行,但是对体力有一定要求,同时需要应对严寒的挑战,但是身体健康的队员都能适应和克服,并能顺利享受全程的美丽风景。下坡过程中尤其要注意防滑),这是一场深入林场、雪山中的大冒险,我们将穿越白雪覆盖的森林,登顶【羊草山】,来到雪乡。雪乡的商业开发很严重,但是并不影响这里的美丽。你可以自行参加这里丰富的户外活动(包括滑雪、雪圈、雪地摩托等等),充分感受雪的魅力。

DAY 7

双峰(中国雪乡)→镜泊湖冬捕冰上飞轮→二道白河

今天上午,我们将前往离长白山较近的小镇——【二道白河】,因为长白山在中朝边界,距离特别远,加上雪天路滑开车速度很慢,所以时间较长,一路行驶在茫茫的白色世界中。途中我们会路过【镜泊湖】,在车上眺望这个冰冻的美丽湖泊,当然,很多时候,冰面和地面连成一片,湖面,路面,傻傻分不清楚,今日我们将驰骋湖面坐上冰上飞轮 一起,观看镜泊湖冬捕感受东北渔民文化(镜泊湖冬捕飞轮为赠送项目不参加或因天气原因湖面为结冰或路况不好不能游玩取消的话不退费用)…

DAY 8

二道白河→长白山北坡一日游

DAY 9

二道白河→魔界(雾凇)→激情滑雪→吉林

DAY 10

吉林→雾凇岛→吉林市解散

费用包含

全程早餐已含,正餐AA制哦

全程包含7晚住宿2晚卧铺:

1:漠河火车卧铺

2:北红村

3:北极村

4:漠河火车卧铺

5:东升农家大炕(独卫4人间)

6:雪乡农家大炕(独卫4人间)

7:二道白河五星温泉酒店

8:二道白河五星温泉酒店

9:吉林市快捷酒店

全程旅游大巴车

全程专业领队一至二名

十万元意外伤害保险、三十万元客车座位险,为您时时保障。

东升穿越门票、雪乡门票、长白山环保车、滑雪门票、雾凇岛门票及雾凇岛摆渡船费用。镜泊湖冬捕 虎园(赠送项目不参加不退费)北极村,乌苏里浅滩,龙江*湾,圣诞村或神龙湾女脚湾,九曲十八弯,鄂伦春使鹿部落

滑雪费用:吉林市滑雪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路上行户外运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