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行摄 10.15 寻找较美乡村之雾云山赏梯田1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云山梯田,位于湖北省蕲春县檀林镇雾云山村雷公岩,是唐朝年间保存下来的梯田,梯田群的地形、地貌和天地合一优美绝伦的线条,惊艳着一批批过往的行人。云山梯田在大山里静静的沉睡了一千多年,不被世人知晓;梯田周围的村民默默的耕种了一代一代,不与世界争鸣。直至公元2014年,摄影家“故乡的云”陈先生以独特的艺术视觉,发现了这处令人惊艳的自然景观,在陈先生的推广介绍下,雾云山梯田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山梯田主要分布在海拔600米以上的山区坡地,其中雷公岩梯田面积较大,总面积为110亩,分为310块小田,较高处与较低处落差为120米,从空中俯瞰,既美丽,又壮观,可与云南元阳梯田比美。


行 程 安 排

07:30 地点集合、点名、出发;

11:00 左右抵达蕲春雾云山村,可以拼餐或者自带路餐。

13:00-16:00 爬雾云山,走雾云山较美步道,欣赏梯田美景,自由拍摄,拍出美美的照片

17:00 活动结束,返回我们温暖的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路上行户外运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