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团建基地,黄陂团建好去处,黄陂清凉寨团建基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黄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时 间 活 动 效 果
08:00-10:20 集合出发 地方集合,乘车出发前往景区,途中进行车上活动【教练说、支援前线】
10:00-10:40 破冰起航 导入关于拓展培训的主题,分队并布置各队伍设计自己的队名、队徽、队歌和队训,活跃学员气氛,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陌生感。
10:40-12:00 动感击球 团队沟通协作类项目,建立初级沟通体系以及领导体系,体会良好沟通、积极协作所带来的好处,同时提高团队成员间的协作能力,增强团队的向心力。
挑战生死99秒 锻炼大家逻辑能力的同时更考验大家的执行力,个人挑战与团队协作的巨大反差,凸显出团队沟通协作与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
12:00-13:30 餐厅中餐 午间加油站,补充能量,稍作休息
13:30-13:40 团队热身 热身活动,营造活泼生动的团队氛围,增进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同时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准备。
13:40-15:00 激情拍掌 团队凝聚力项目,让学员共同见证团队由“一群人”到“一队人”再到"一家人"的历程,是一种快乐回忆,更是一种心路历程,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15:00-17:00 景区游玩 清凉寨:游览百花湖花山飞瀑环湖美景,茗泉池、玉椅朝天、石泉,听许生崖忠贞不渝爱情故事,游咬松岩、磨石崖,听酒醉湖、牛郎谷、陪嫁沟传说,观水帘洞瀑布、飞流谷、读书林、浴仙池、道人洞景观。途径百米攀水大瀑布-华中**亲水攀登瀑布,换上草鞋,勇敢攀登,挑战自我。(攀水瀑布为景区自费项目,游客可自愿选择参加),后可参观圆宝飞来、千年鸟巢、三部书、赏枫亭、酒醉胡、滴水观音等景观,也可自行前往游览为纪念本村人士——清朝进士刘炳士和激励后辈“学而优则仕”而打造的人文景观———书香河、思乡桥、进士桥、状元桥、刘炳仕故居、有植物活化石之称的古银杏群、仙峰寨、有回声之妙的回音壁、翠竹园林品味白云生处浓郁的山乡气息及遍地山茶景观,享受神仙般悠闲自在的农家乐趣。
17:00- 结束一天的欢乐时光,期待公司的下次相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人上人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