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建活动去哪里开展,武汉团建活动策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本案培训目标:
A、增进团队中个人的有效沟通,增强团队的整体互信;
B、在沟通中建立信任,在信任的基础上学会协作;
C、熔炼团队,让每个学员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只有在团队中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D、将团队凝聚力提升至更高的层面,培养自身和团队的管理意识,体味成功的管理模式。
【人上人拓展】主题活动策划:
团委活动、社区活动、街道活动、党员活动、军运会活动、同学聚会、三八活动、工会活动、教师节活动、建军节活动、圣诞节活动、年会、拓展运动会、企事业单位团队活动、团队户外拓展、企业年会、真人CS野战、小小童子军、中小学生研学之旅、夏令营活动、春季主题拓展活动等。具体行程可定制。
武汉周边拓展一日游推荐地方:
江夏区:梁湖都市农庄、古龙山庄拓展基地、凡华农庄采摘基地、恒和农庄采摘基地、江夏薰衣草种植基地、江夏草莓采摘基地等等。
蔡甸区:九真山景区、凤翔岛度假村、蔡甸国防园军事基地、后官湖湿地公园、蔡甸草莓采摘基地、蔡甸西瓜节。
黄陂区: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木兰天池、木兰古门、木兰胜天农庄、木兰山登山节、木兰湖太阳岛、木兰大余湾花海世界、木兰龙王山等
青山区:张公山寨、天兴洲等
武湖:农耕年华、田田教育基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人上人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