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樱花月 欢度樱花节

企业认证
武汉周边 孝感市道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咨询电话:0712-******在这樱花粉嫩的四月,5000株樱花树蓄势待发,邀请所有的爱花之人,来一次浪漫的赏樱之而且!你的欢声笑语绝不止于花海~樱花为媒,文化为魂,乡村民俗文艺演出,贯串整个樱花风情节;乡村生态美食展、非遗文化大赏、田园趣味体验,众多活动,与您相约活动一 原生态乡村美食展
“糍粑、豆丝、酿酒、豆腐”,孝感传统农家美食体验互动,让人真正感觉回到了家里的感觉,尝到了妈妈做菜的味道。
活动二 中华民俗绝艺表演
楚剧、凤阳花鼓、舞龙舞狮、踩高跷、划莲船,各类中华绝艺表演层出不穷,非遗文化大赏精彩纷呈!
活动三 花之车奇趣艺术展打扮得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的艺术汽车,为你打开奇趣花世界。活动四 环保艺术创意展田园、自然、农家为主题的环保创意展,如轮胎、啤酒罐、自行车、拖拉机、稻草人等,田园、自然、农家为主题,展现环保创意展。活动五 记忆童年——乡村游戏乐翻天滚铁环、攻城、跳绳、撞拐子、打老爷、打石子、拍洋画、打水漂、丢沙袋)等上个世纪70年代、80年代的乡村童年游戏乐园,摸鱼、钓虾钓蟹,唤醒你童年的回忆。道店民俗村道店民俗村以孝感民俗为特色,以生态农庄为依托,以传承孝感民间文化为责任,以农业观光休闲体验为主题,将民俗体验、采摘游乐、赏花品果、科普教育、垂钓休闲与生产创收、农产品深加工等有机结合,打造一个集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亲子休闲、人文科考、素质教育及居住服务于一体的形态丰富、功能完备的旅游景区。


道店民俗村,坐落于孝感市孝南区西河镇黄孝路,位于孝感市东北,毗邻京珠高速杨店出口,占地面积2146亩,园区距武汉市中心城区70公里,武汉天河国际机场30公里,孝感市区15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道店欢迎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君诺文化旅游运营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