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园林绿化苗木 大叶黄杨苗 亮晶苗 麦冬苗 草坪等
供应园林绿化苗木 大叶黄杨苗 亮晶苗 麦冬苗 草坪等

供应园林绿化苗木 大叶黄杨苗 亮晶苗 麦冬苗 草坪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风景树小苗批发 园林花卉绿化风景树 修剪小区庭院风景树 修剪砍伐移栽挖树根 大树修剪砍伐造型 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鑫龙花朝(武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园林绿化设计,工程施工,绿化养护,施肥,松土,浇水,刷白,除虫,除草及大树砍伐,树枝修剪,苗木销售,营养土,种植土销售,并且大量收购白杨树,松树,香樟树,风景树原木材和树枝等,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绿化团队。团队拥有一支具备多年丰富施工经验的人员,运用一体化流程,充分与客户沟通过后,实地考察进行后期开展施工,产出兼具满意度及舒适度为一体的专业服务。

【主要业务】
一、养护:提供酒店、商场、办公室、写字搂、学校、医院、小区、别墅及工厂厂区绿化养护等室外绿化服务,承接大型室外绿地和室内的绿化外包绿化承包服务,植物养护服务。
二、除草、施肥、修剪、补栽、移树、伐树等相关工程。
三、专业除草、草坪种植,草坪修剪维护,杂草、机器除草、打草承接家庭、工厂、荒地、林下等一切杂草。
四、别墅厂区、绿化改造养护、铺草皮、树木移植、植物租摆
五、室内绿化,酒店,宾馆,写字楼,学校,医院,商场,室内植物租摆业务, 免费上门设计,专业人员养护。
六、专业别墅花园,厂区,小区等老旧绿化改造,树木移栽修剪,整地,种花草,更换草坪,成活率高。
七、承接庭院,别墅,花园,庄园,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移栽,养护为一体,风景树修剪,大树枯树砍伐,草坪种植,清理等!
八、本公司供应各种,园林绿化苗,各种园林花卉苗,风景树,各种园林绿化草坪,各种园林绿化花草等,包栽种包活!!
九、销售园林绿化种植土,营养土,田园种植土,送货上门,包铺散到位!!
鑫龙花朝(武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市场为主导,不断追求创新,总结经验,发挥有专业行业知识和高端服务的优势,先后承接了多个广场、厂区、生态园区、小区、道路、别墅区,整体景观以及若干单体别墅庭院绿化等工程。[强][强][强]公司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强][强][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鑫龙花朝武汉园林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