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培训英语
专升本、、培训英语

专升本、、培训英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毕竟只有一次机会。听说新东方英语培训做得很好,就找了联系方式问了下。课程还挺丰富的,基础强化冲刺各阶段都比较全【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专升本、、培训英语等服务。
【口碑·亮点】毕竟只有一次机会。听说新东方英语培训做得很好,就找了联系方式问了下。课程还挺丰富的,基础强化冲刺各阶段都比较全【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专升本、、专升本培训当然是要选大机构呀!武汉新东方专升本辅导等服务。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武汉中心,教学与服务涵盖考研、考博、四六级、专升本、新概念等,人工客服在线,武汉多校区覆盖,欢迎【微聊】咨询

新东方专升本课程特色:
专职教师:硕士及以上学历
产品完善:产品升级,螺旋提升,一站式全程辅导,讲练测评考五位一体
双师伴学:专职学管,全程督学伴学畅学
科学规划:定制科学有效备考方案,阶段测,周计划,日督学
专业 :讲练结合,真题模拟。考试技巧强化提升

服务流程:
课前:
 报名后,老师了解学情需求,进学习群,建学习档案
 开课前预习,打卡督学
 开课提醒,上课准备

课中:
 开课启动,学习计划制定,学期规划
 趣味课堂,讲练测评考五位一体
 课后作业,知识点总结,优秀学习案例学习

课后:
 督学打卡,疑问解答
 阶段测评,学习规划设计,优秀学习表彰
 考前规划,择校建议,升学政策共享

【课程体系】
专升本全科全程班
专升本英语全程班
专升本英语导学班
专升本英语基础班
专升本英语强化班
专升本英语冲刺班
专升本无忧专业课

【校区地址】
中南校区:武昌区中南路14号新东方大厦15楼(地铁中南路F口)
光谷校区:洪山区光谷世界城意大利风情街区5号楼3楼(光谷大教堂正后方)


人工客服在线,可直接微聊/电话咨询,客服人员看到后会*时间反馈!

新东方专升本、新东方专升本校区地址、新东方专升本英语、新东方专升本培训机构官网、新东方专升本培训费用、武汉新东方专升本、湖北统招专升本、湖北普通专升本、专升本报班、专升本英语、专升本培训、专升本线下班、专升本*、专升本机构排名、专升本报班时间、专升本报班费用一般多少钱、武汉专升本机构、武汉专升本培训、专升本机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新东方无忧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