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成教、自考、网教、学信网可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仁众教育:我们所有学历项目均为正规渠道、正规收费、正规办学!
武汉仁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仁众教育,下辖武汉成考网,是一家专业从事 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就业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教助学机构。仁众教育先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荆州教育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湖北科技学院、长江大学、三峡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融洽的合作伙伴关系!服务全国考生多人,为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
【仁众教育业务涵盖三个方面】自考:本科段成教:专科段 、本科段(考前培训)学历提升、职业资格、 研究生。自考/成教本科,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 硕士、 博士、MBA。
【仁众教育优势】1、学制短,自考网教(远程)。2、通过率较高,较短的时间内培训。3、出国留学,考研,司法考试,考公务员等等都可用。4、专业新,实用性较强。毕业证书经教育部电子注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学信网)、学位网、职业资格网5、费用较低。我们的学费较低,完善的团队,后期跟进服务做到较好,节省时间及成本。
【选择心仪的名校】
<<本地名校优选>>:总有一所您青睐:湖北理工学院、武汉轻工大学、湖北师范大学、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荆楚理工学院、湖北科技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湖北中医大学、荆州教育学院。
力求以“全程教育、全城连锁、全诚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学科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服务的人性化为总体目标。
欢迎广大学子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仁众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