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培训,素描绘画培训,线上课程、大学生上门家庭教师辅导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江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乐意学教育是专心只做书法教育,AI智能教学,美术的专业工作室。
1,掌握书法硬笔,软笔教学课程体系,乐意学教育根据不同年龄分班并安排适合的教学内容。从专业角度带领学生走上正统的书法学习之路。多年来机构稳步发展,凭借过硬的教学质量、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口碑,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合作机构。我们有成熟的教学体系、完备的教学设施、认真的教学团队,为您的孩子提供较为专业的书法培训。每学期期末会提供书法考级机会,验证孩子学习成果;每年会不定期提供参赛、参展机会,为学生升学所需的证书、获奖等提供平台。从入门到进阶,不同年龄段学员的学习目标课堂的教学思路和备课方法,针对课堂教学中的学员问题如何引导和纠正针对学习效果如何优化教学,如何分析找到学员的问题,并给出学习方案和建议,学习授课标准流程,如何进行点评以及如何反馈家长;参与试讲授课,实战演练,个人书写能力的训练。
2,AI智能教学是学习软件,提供AI自习室,全学段,全版本,全智能,高效提升工具,投资1.5亿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研发的一款专属智能APP。包含智能测评,现状复习,方案定制,学情反馈,一人一方,因材施教,什么不会教会什么,精准找出薄弱点,追根溯源,动态强化,智能复习,智能预习,助力孩子高效学习,家长省心又省钱。针对7-18岁少儿及青少年,多年经验坚持课程研发。多方面、多种类让孩子们接触、认知、应用AI教学知识。
3,美术培训:零基础 有基础 专业提升 手把手带你成为高手,针对性教学 零基础 有基础提升 为学校考试或者相关专业做准备。根据需求从零基础或者有基础开设系统课程,素描系统课程、色彩系统课程、速写系统课程、北京联考历年解析课程与全国历年联考解析课程 。近年来各个校考解析,如素描卷、色彩卷、速写卷、设计卷。 以爱的教育方式为核心,结合传统文化精髓、儿童教育心理,通过艺术培训方式,全面培养孩子的意识、情感和思维能力、动手能力。
【教学内容】:书法培训,美术,AI智能自习室(全学段,全版本)
【上课时间】:正常开课日期为每周一至周日,其它节假日特殊活动另行通知
1、早上8:30下午5:30。
2、一次课时为1.5-2小时,学员可任意安排时间,随到随学。
3、所报课程尽量在有效期内完成,特殊情况可以适当延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