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乐器培训,钢琴、吉他、小提琴、古筝、尤克里里零基础1对1
表演 18
专业乐器培训,钢琴、吉他、小提琴、古筝、尤克里里零基础1对1
弦乐器 4

专业乐器培训,钢琴、吉他、小提琴、古筝、尤克里里零基础1对1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乐器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不是普通的音乐兴趣班,我们致力于规范、有效的音乐艺术教育,培养学生弹、唱、听、写个方面的综合能力,让学生从兴趣走到专业!

【主要开设】
流行钢琴、古典钢琴,民谣吉他、尤克里里、美术、小提琴、古筝等课程!专业的老师,舒适的环境,成人定期举办学员交流会,儿童定期举办考核音乐会,在这既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公司介绍】
武汉市星欣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kaytwo艺术中心是专业的音乐培训和美术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16年,师资力量雄厚,办学优质,欢迎广大师生来学习交流。工作室在汉口、徐东、青山、汉街均有分校区, kaytwo音乐艺术是一家致力于吉他,尤克里里,钢琴,小提琴,古筝,美术的培训机构。公司秉承“以 学生发展为本”的教学理念,以高质量的教学及优惠的价格来服务学生,理想的课堂教学应是师生互动、心灵对话的舞台。教学活动应激发学生 的学习兴趣,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和习惯,为学生创设良好的自主学习情境,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鼓励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店铺地址】
武广店:江汉区游子乡大厦sogo写字楼(轻轨1号线友谊路站,2号线中山公园站)
群星城店: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福星惠誉国际城3期1栋4508。(地铁8号线汪家墩B出口)
青山吾行里店:建设二路吾行里3栋2单元302(众圆广场斜对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星欣悦文化创意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