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经验丰富】

个人认证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背景】
19年毕业于长江大学音乐学专业,主修钢琴,从18年开始从事少儿钢琴培训至今,除了钢琴也带乐理、英皇乐理考级、视唱练耳。

教过的学生各种年龄段都有,自己很喜欢音乐,喜欢钢琴,也很喜欢跟小朋友打交道,喜欢教学,看着小朋友从什么都不会到能弹曲子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课堂】
1.针对每个孩子的性格和状态调整教学方式,因材施教,为的是提高课堂效率。在教学方面看了很多书也下了很多功夫。
2.选用教材和曲目都是非常新颖非常丰富,而且在不断更新,能让学生接触更多不同风格的曲子,拓宽视野。
3.非常注重学生的感受,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上来看问题,有耐心,有方法,有爱心,课堂氛围比较轻松活泼,让孩子在一个有活力的环境里学习音乐感受音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