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音乐就找奕玹:乐器培训 吉他葫芦丝琵琶培训

学音乐就找奕玹:乐器培训 吉他葫芦丝琵琶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弦乐器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奕弦艺术培训中心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努力开发学员们的艺术潜质,我们将为学员提供较专业、较适合的辅导,并通过每学期的期末测评、户外演出及比赛等平台提升学员们的艺术修养和素质。
我们始终坚持“教育学生为本,教育质量为先”的宗旨,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有着独特的教学模式,根据每个学员的不同特点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确保教学质量。
课程设置
课程(45分钟/课)
课程根据每个学员个性化安排时间,有教师教学,教学质量尽在掌握,课程设置有钢琴、架子鼓、琵琶、吉他、尤克里里、古筝、小提琴、萨克斯、竹笛、葫芦丝、洞箫、长笛
小组课
小组课让您的孩子与同龄孩子一起学习
一起进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课程设置有:
琵琶班:启蒙班(专学,每班限10人)
葫芦丝班:启蒙班、高级班(专学,每班限10人)
吉他班:启蒙班(专学,每班2-4人)
围棋班:启蒙班、高级班(专学,每班限7人)
书法班:硬笔班、毛笔班(专学,每班限10人)
小主持人班:启蒙班、高级班(专学,每班限10人)
在这里,我们倾情投入,以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实力雄厚的师资、经验丰富的教学模式,全力培养学员们对艺术的热爱,激发学生的艺术灵感,使学员能在愉悦的学习氛围中达到**的学习效果,我们每个学期会组织期末测评以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每年会有一次户外演出,让学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学员们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奕弦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