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常青花园美术培训素描色彩创意儿童画

企业认证
东西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卡米儿美术工作室简介公司简介“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雕塑家罗丹早在一百年前道出了美的真谛。卡米儿-罗丹的爱人,她是比罗丹更有灵性的艺术家。卡米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着对艺术灵性美的执着,我们不培养画匠,我们做孩子们和美术爱好者的审美导师,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发现美,体会美,表达美。已经培养出多名学生在“武汉市艺术小人才”“马良杯”“全国少儿美术等级考试”等各类比赛中获得一、二等级奖项不胜枚举。未来将继续秉承“启发式,引导式”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全方位提高审美品味的艺术培训机构。卡米儿品牌特色:
师资:卡米儿授课老师均来自于美术教育专业院校的优秀人才,有多年的 经验,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课程:卡米儿美术的培训课程根据孩子们不同年龄段来教学,符合儿童成长学习的特点,实行5到8人的精品小班教学,还有的加强私教班保障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我们定期举行户外写生,美术馆参观,以及艺术沙龙活动。
资源: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可亲临指导,与业内有广泛合作。品牌师资
汪老师:
卡米儿美术专职雕塑手工老师
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学习雕塑专业,在校期间每年均拿校级一等奖学金,作品多次参加全国青年艺术家展览,昙华林之路入围展,作品《情绪》被中国雕塑博物馆。对少儿美术雕塑手工课程有独特的见解和充分的教学经验。所教学生多次在国内美术比赛中获奖,其中包括“武汉市艺术小人才一等奖”。孙老师:卡米儿美术专职绘画手工老师湖北师范大学一类本科毕业,本科期间学习艺术设计专业。在校期间学习积极向上,获得文学士与经济学双学士学位证书。对绘画色彩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作品常作为优秀画例留校保存并展览。曾在武汉市某小学任职,所带学生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非常有亲和力,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何老师:卡米儿美术专职启蒙班绘画老师 毕业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 ,擅长儿童创意画、涂鸦、综合材料、平面构成等,性格活泼开朗,擅长启发式教学,对美术教育事业有着满满的热诚。
我们的公益:每年寒暑假为工作室周边的孩子以及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提供免费的绘画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优质的美术课程。我们的地址:
卡米儿美术工作室: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5小区8栋1单元902室
乘车建议乘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到金银潭下b1出口下。乘47、217、286、318、339路公交车,在金银潭大道康居四路站下。乘47、216、217、286、291路公交车,在金银潭大道金银潭地铁站下。乘216路公交车,在康居四路站下。乘318、339、704、713路公交车,在学府北路康居四路下。或直接百度地图搜索卡米儿美术工作室/常青花园五小区8栋获取更多线路来找到我们哟~有任何问题欢迎直接联系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卡米儿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