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年考培训 到国美001画室错不了

企业认证
青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武汉美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注册的长期致力于美术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
经营武汉国美001画室品牌。前身为浙江001画室,1999年秋创建于于杭州西湖, 2012年初在武汉市武昌区紫阳东路设立武汉国美001画室,2013年画室乔迁新址,搬到了美丽的东湖风景区内落雁路李家大湾。学校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校园占地52亩,生活和教学设施齐备,有画室20余间,寝室70余间,有容纳400多人的阶梯教室及400多人同时就餐的大食堂,还设有超市、澡堂等各种设施。 我们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高端精致的教学体系,把杭州先进的教学理念、优秀的国美师资、独树一帜的国美色彩和成熟的管理经验充分带到武汉。2013年我们首届美术联考中两名学生进入湖北省前十名,其中一个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2012年全校有学生268人,其中联考总分250分以上17人,230分以上61人,本科过线率达91.04%,画室平均分为216.1分。13年的校考同样喜人:清华大学3人;央美1人;国美5人;北服2人;华科7人等等大量各类重点院校。2014届联考总分250分以上15人,230分以上74人,本科过线率达88.7%。2015届本科过线率达到了93%,清华1人、央美4人、国美2人次。辉煌的成绩雄冠荆楚 画室长期开设文化课,聘请了有多年教学经验的 ,专门针对艺术生特点制订跟踪式教学,加大英语和数学科目的比重,让学员做到文化和专业同时取得质的飞跃,我们本着对学生学业负责的态度,把学生录取作为*目标! 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出湖北省美术培训的**,诚挚欢迎有远大目标又能勤奋刻苦的你来武汉国美001画室学习!没有你,我们始终有遗憾,有了你,国美001画室一定更精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美培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