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桶装水、润田、服务、生活配送、配送桶装水、景田
店铺

娃哈哈桶装水、润田、服务、生活配送、配送桶装水、景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娃哈哈桶装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娃哈哈桶装水、润田、服务、生活配送、配送桶装水、景田等服务。
武汉辉哥商贸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各部门严格审批合法的配送中心,公司三证齐全,机打发票及对公账户一应俱全,均取得农夫山泉、景田桶装水、娃哈哈桶装水、恒大桶装水、等各种桶装水品牌。公司主要从事与各单位、佳宅、公司、酒店、写字楼、商住楼、公寓楼、学校及工业园的桶装水配送业务。公司自成立至今已为武汉三镇提供桶装水配送服务15年,得到广大用户和信赖。我们以服务周到、信誉至上的原则,踏实为客户提供服务,欢迎广大公司、单位、团体、个人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主营品牌:农夫山泉 娃哈哈 景田 润田 琴台 恒大等一次性桶装水。小盒瓶装水
【配送范国】配送范围:洪山区:白沙洲、陈家湾、关山、广埠屯、光谷广场、关西、光谷东、光谷软件园、洪山周边、欢乐谷、街道口、九峰山森林公园、珞狮南路、鲁巷、珞瑜东路、铁机路、新南湖、卓刀泉
武昌区:丁字桥、东亭、傅家坡、积玉桥、粮道街、南湖花园、司门口、首义路、水果湖、团结大道、武昌火车站、武泰闸、武昌周边、徐东、徐家棚、小东门、杨园、中华路、紫阳路、中南路、中北路 等。
新客订水享福利,欢迎咨询。
【服务优势】1.送水速度快一—接到电话后2小时左右送达或约定时间送达。2.保证产品质量一一所有桶装水都均有厂家授权,质量有保障。3.量大从优一—薄利多销,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服务和售后。4.服务好一一我们将以贴心的服务做您饮水安全的护卫。5.可开正规发票,对公账户,买水增水,买票赠机。
【服务宗旨】我们坚持以服务周到、信營至上的原则,踏实为客户提供服务,欢迎广大公司、单位、团体、个人咨询洽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辉哥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