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PPT设计PPT制作ppt代做美化 让你花钱值

个人认证
江夏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的介绍】
正规、专业PPT设计,倾听客户需求,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个设计理念!以语言、文字、音乐、配图等形式突显客户的优势,帮助客户塑造个性、提高知名度来吸引目标受众更加直观地了解、选择、接纳客户。设计师设计专业,有多年实战经验,制作、代做的PPT视觉美观、逻辑清晰,表达精准让广大受众置身其中,一目了然,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我们的合作的方式】
1、前期沟通与商务经理商谈合作意向、PPT服务整体框架、内容,设计思路,表现形式,服务标准,交付时间达成一致并签订合同。
2、根据客户要求,按照实施步骤及合作标准选派设计师把客户提供的资料制作成PPT初稿。
3、经过设计总监审核、客户反馈后提出修改意见,较终完成对PPT作品的修改完善。
4、经过客户确稿,客户交付后期制作费用的同时,交付客户成品。
5、常规制作,从认可小样到达成合作意向开始计算3-5天完成制作;特殊情况,洽谈后可进行加急制作1天完成制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设计策划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