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包车、用车、武汉通勤用车,旅游用车、长途代驾、团建用车包车出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长途代驾 代驾服务 代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一家专职长途代驾,武汉包车、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公司可提供:宇通,金龙,丰田考斯特,全顺,依维柯,瑞风,别克GL8,奥迪A6等各类车型,可供广大客户选择。

经营范围:单位班车,学校校车,旅游用车,会议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等单位,个人长租,短包业务。

将会给您家的感觉,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并将继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打造安全,舒适,高信誉,超棒的汽车租用企业而努力

我们是正规的一手专业旅游车队,现有23/28/39/53/55座豪华旅游大巴车,车型主要为宇通大巴车和金龙大巴车,现承接各种会议,旅游,婚庆,单位通勤班车等及长途代驾服务,车况良好,车内卫生整洁,准点守时,我们有专业的大巴司机,熟悉省内外各景点的路况及线路,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欢迎各界朋友的合作。

本公司实力雄厚、信誉至上,营运手续齐全,车辆性能良好,干净卫生,乘坐舒适。司机驾龄长、经验足、业务熟、认真负责,有客运资格证,具有极高的职业素质,服务周到,价格合理,诚信守时,快捷便利,欢迎各界朋友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宏干线公路客运有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