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纹绣培训、新娘妆造型培训、皮肤管理培训

个人认证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国际形象化妆班】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想成为广告时尚杂志引领潮流的时尚化妆师

就业方向:影楼,广告,电视台,剧组化妆,色彩顾问,职业脖师,微电影化妆

课程内容:对五官分解、色彩搭配、形象设计、晚宴妆、新娘妆、影视妆、杂志封面妆、印巴妆、男妆、时尚魅惑party妆、日系cosplay妆、T台创意妆、老人妆、艺妓妆、古妆、韩妆、欧式妆、盘发、彩绘装方面的化妆知识进行全方学习。

二·【国际美甲班】

教学大纲:美甲的认识、工具的保养及使用、基础护理及保养系列、渐变系列、延长系列、贴片系列、彩绘系列、晕染系列、款式设计、工笔彩绘、勾绘技法、卡通系列、国旗系列、水果系列、光疗延长系列、镭射系列、3D饰品造型、3D彩绘雕刻、款式的搭配与贴饰的操作。


三.【韩式半纹绣班】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纹绣爱好者或工作人员,准备创业开店的人士。

就业方向:纹绣产品、美甲店、自主创业、自由纹绣师、美容院、纹绣培训

课程内容:粉雾眉,氧气眉,粉黛雾眉,水雾眉,定妆眉,浮雕眉,纤丝眉,丝雾眉,5D羽雕眉,飘眉,落尾眉,沙雾眉,开运眉方面进行全方学习。

四.【国际美容培训】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员,喜欢保养皮肤,爱好养生,准备创业开店的人士。

就业方向:美容院,养生馆,化妆品店,化妆品。

课程内容:身体美容,面部美容,仪器美容(高科技仪器),芳香疗法,按摩手法,手足护理,刮痧拔罐保健方面进行全方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管理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