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 冷库定做安装 维修 武汉三镇及时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冷库维修 冷藏冷库维修安装定制 冷库维修回收 冷库定做安装 制冷设备维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集冷柜 冷库 速冻库研发 生产 销售 安装 维修为一体的商用制冷设备供应商。
厂区占地100余亩,生产车间30000平米。工厂拥有先进的自动发泡机,配备世界**的数控机床折弯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和生产技术。并建立了系统 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我们控制整个生产过程,从单件的机械部件到较后的装配,以确保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确保客户产品品质。
主要生产产品有:立风柜、水果柜,饮料柜、熟食柜、鲜肉柜,冷冻柜、组合岛柜、蛋糕柜、点菜柜、玻璃门展示柜、寿司柜、牛奶柜、红酒柜、制冰机、保鲜冷库、冷藏冷库、速冻冷库等等
我们专注于产品创新,善于倾听和收集来自外部的宝贵意见,不断进步,超越自我,致力于产品结构内、外设计完善、制造出真正帮用户解决食品冷链的所有问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鲁冰花制冷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