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就业、设计课程、北大青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培训班、就业、设计课程、北大青鸟等服务。
【全媒体运营就业培训班】【鸿蒙开发就业培训班】【网络安全与运维就业培训班】【UI/UE设计就业培训班】
√2024职场赋能,转行就业新篇章,北大青鸟助力就业!
√还在为转行迷茫吗?还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就业技能培训课程而烦恼吗?来北大青鸟IT技能就业培训班,让我们一起打开职场新篇章!
【全媒体运营与剪辑】:(学习周期1-3.5个月)无论你是脑洞大开的应届毕业生,还是想要转行新媒体的职场新人,只要你对内容创作、短视频、摄影与剪辑、电商、直播、社交媒体感兴趣,这里就是你的舞台!不限基础,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以上,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鸿蒙开发】:(学习周期5个月)鸿蒙生态发展风头正劲,准备好抓住机遇了吗?北大青鸟鸿蒙开发课程,零基础也能成为开发达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9周岁以上,一起来开启鸿蒙世界的大门吧!
【网络安全与运维】:(学习周期3个月)想要从事IT行业,但觉得开发难度太大?那么网络安全与运维课程就是不错的选择!不限基础,高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以上,让你轻松掌握网络安全与运维技能,守护数字世界的安全!️
【UI/UE设计】:(学习周期3.5个月)想要从事UI设计、应用界面设计,平面设计或动画设计?来北大青鸟,提供专业的UI/UE设计课程!不限基础,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以上,学习成为设计界的璀璨新星!
▶北大青鸟技术课程,坚持小班面授为主,让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北大青鸟宏鹏校区,还引进了20多个原创实战项目和近300个实操案例,通过项目池和场景库,注重思维能力训练,学以致用!
快来北大青鸟IT技能就业培训班,让我们一起开启职场新篇章,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鹏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