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软件、运营培训、计算机培训、电商培训、北大青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培训软件、运营培训、计算机培训、电商培训、北大青鸟等服务。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开设课程:Java开发、鸿蒙应用开发、全媒体运营培训、视频剪辑、直播电商培训、视频拍摄培训、短视频运营培训、平面设计培训、UI全链路设计培训、网络安全与运维培训、办公软件培训等。

授课方式:坚持小班面授为主
科学教学:坚持采用项目池和场景库,注重思维能力训练
严抓质量:拒绝脱离企业要求,坚持品控,实施企业监理制度
教学实践:引进20多个原创实战项目,近300个实操案例
教学经验:25年行业教育经验,200+校区合作,累计输出80余万人才

【适合人群】
即将毕业或者在校大学生,想从事开发或者运营相关岗位
基础岗位,想要提升自己
待业在家想多一种选择方向
想做副业或想创业

北大青鸟鲁广校区成立于2006年,位于武汉光谷,是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在武汉成立的互联网IT人才培训基地。
凭借教学优 ,管理牛, 师资强 , 就业服务好的核心优势,成为北大青鸟示范校区,并多次荣获北大青鸟总部颁发的优秀教学质量奖。

‍‍大咖师资:导师均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手把手指导学员项目实操!
工作室模式:实战教学,拥有诸多商业项目资源,工作室模式教学,课程学习和商业项目同步进行,让学员边学习边积累项目经验。让学员掌握技能的同时,提前具备项目实战经验。边学习边积累项目作品,让求职更有优势!
科学教学:拥有全景教学平台,以智能数据驱动标准教学,提供针对性学习方案,五维监控学习效果,帮助学员学习更有效率!
实训环境:拥有2000多平米面授校区,拥有网络安全实训室、电商运营直播间、 全媒体实训室。
专业设备:提供专业灯光、专业相机、拍摄间等丰富的场地和设备,让学员在其中实操和学习!
校区活动: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其乐融融的校区氛围!
就业服务:专业系统的就业服务体系,帮助学员顺利走向职场!

北大青鸟支持每位学员成为一位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北大青鸟IT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