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转行学计算机,编程开发培训、设计培训、办公软件培训、剪辑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你是否也在为就业,转行而迷茫?别担心,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那些零基础也能学习,且就业前景较好的技能!
① 鸿蒙开发:现在手机系统越来越多元化,鸿蒙系统作为新兴力量,对开发人才的需求量巨大。从鸿蒙APP开发到原生开发,5个月的学习周期,学习炙手可热的鸿蒙研发工程师方向!
② Java开发:Java作为老牌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各大企业。6个月的学习,学习Java开发的精髓,从开发工程师到项目经理,职位选择多多!
‍️接下来,如果你是基础岗位员工,想要提升技能,或者想要转行却没有任何基础,那么这些方向或许更适合你!‍️
③ 网络安全与运维:随着网络的发展,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学习网络安全与运维,只需3到4个月,学习系统运维、安全开发等多项技能,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
④ :现在新媒体火热,内容运营、短视频运营、用户运营、私域运营、广告投放、活动策划、自媒体等岗位需求量大增。3到4个月的学习,学习的核心技能,成为网红背后的推手!
当然,如果你对设计、艺术方面更感兴趣,那么下面这些方向或许更能打动你的心!
⑤ UI设计:从交互设计到视觉设计,UI设计师是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四个月的学习,让你从零基础变身UI设计达人!
⑥平面设计:品牌设计、广告宣传设计、电商设计、网页设计、广告宣传设计、都离不开平面设计的支持。1到2个月的学习,学习掌握平面设计技能,成为创意无限的设计师!
此外,如果你对视频剪辑制作感兴趣,或是想要提升办公软件技能,那么这两个方向也值得你关注!
⑦ 视频拍摄与剪辑:学会视频拍摄与剪辑,不仅能记录生活,还能成为自媒体人、影视后期制作师。2到3个月的学习,让你轻松掌握视频剪辑制作的技巧!
⑧ 办公软件:Word、Excel、PPT、PS、PR、AE等办公软件是职场必备技能。2周到1个月的学习,让你从零开始,掌握这些高效办公工具的使用技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鹏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