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就业培训、办公软件培训、设计培训班、培训、拍摄剪辑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你是否也在为就业,转行而迷茫?别担心,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那些零基础也能学习,且就业前景较好的技能!
▶ IT互联网篇:
① 编程开发:鸿蒙、Java、Python、网络安全...这些词汇听起来很高大上,但其实是零基础也能学的哦!现在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编程人才需求量较大大,学编程开发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② 设计:UI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电商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广告宣传设计培训..设计类的工作总是那么富有创意和挑战性!只要你有审美和创意,再加上一些专业技巧,就能在这个领域大放异彩!
③ :拍摄、剪辑、直播、电商...新媒体行业正处于风口浪尖,学会这些技能,不仅可以自己创业,还能成为各大企业的抢手人才!
④ 基础技能篇:
Word、Excel、PPT、PS、AI、PR、AE...这些电脑基础技能,看似简单,但却是各行各业都需要的必备技能!学会了它们,无论是 场还是生活中,都能让你事半功倍!
‍▶ 适合人群:
毕业生、应届生:还在为找工作而发愁吗?快来学这些技能,找心仪的工作!
基础岗位,想要提升自己:想要 场上有更好的发展?学这些技能,实现职场跨越!
待业在家,想多一种选择方向:待业的日子总是那么无聊?学点新技能,让自己多一种选择!
想做副业或创业:想要开展副业或创业?这些技能将是你的得力助手!
▶课程推荐:北大青鸟技术课程
这里坚持小班面授为主,让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而且,他们还引进了20多个原创实战项目和近300个实操案例,采用项目池和场景库,注重思维能力训练,让你真正学以致用!
▶北大青鸟多年行业教育经验,200+校区合作,累计输出几十余万人才!这样的实力,你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他们,一起开启你的转行之旅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北大青鸟IT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