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 影视动画 PR等 视频剪辑培训

个人认证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形式:自由安排,周末班,工作日班,寒暑假班
课程形式:单学一门,完整课程
课程周期:半年,一月,一年以上,一年

荧屏靓起来 影视剪辑前景势不可挡竞争激烈的当今影视圈,只有包装才能使电视形成统一鲜明的频道特色,以求获得高收视率。电视包装的演变和发展是循着电视技术特别是CG技术的发展轨迹走过来的。
      中国近5000家电视台,各省市、区、市加起来的电视栏目,有成千上万档,如:地方新闻、实事报道、娱乐新闻。电视台的有些栏目自己做,有些外包。外包节目承包给影视制作公司,拍完了送到电视台播放,用收视率来换钱,这是简单的商业模式。小到一整套的栏包,大到电视台的整体包装,每隔半年或一年更换一次,几十万、上百万的的招标项目,玩的就是创意。近年来视频行业发展迅速,伴随着视频网站诞生,小视频、抖音、栏目片头、建筑动画片头、企业宣传片、购物展示视频等需求量日益增大,就业前景十分稳定。
只需短短几个月 胜过大学四年学习经验视频后期课程主要会学到什么?
深入学习Maya、After Effects等软件在电视栏目包装与广告方面的综合运用,使用实际工作案例,从硬件设备、前期创意、艺术表现、色彩构图、运动匹配、音乐节奏、调色、制作等方面教学,学习各类包装的制作以及包装类广告的制作。在广告制作中系统学习相关,调色以及相关技术的应用。学习栏目包装制作,运用三维与合成技术表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电视包装创意,树立电视媒体包装的方向,并且结合实例分析国内外的成功电视包装案例,掌握整个栏目包装的制作流程,达到独立完成电视包装的创意、动画制作和后期合成工作。
视频剪辑合成/栏目包装/后期设计专业:1.After Effect软件技术——学习掌握After Effect的基础应用及滤镜的用法,以大量的实例为主,全面介绍了影视后期动画的制作方法2.After Effect经典商业案例临摹——通过对经典商业案例临摹或自由创作的形式制作个人作品,让学员全面系统的掌握影视后期的合成技巧。3.二维栏包片制作——学习掌握After Effect的高级应用,电视包装的主流种类、标准工作流程及发展历程,以经典的商业栏包片为案例,系统学习二维风格电视包装的制作技巧。4.三维栏包片制作——学习掌握Maya和After Effect相结合的栏目包装制作方法。从前期创意、动画、制作等方面系统的学习娱乐、新闻等各类栏目包装的制作方法。5.影视后期合成——学习掌握影视剧的视频处理优化、抠像、跟踪、合成、实拍镜头与三维及的完美结合。6.影视剪辑——学习掌握挑选脚本素材、画面和声音,配合剪切、镜头组接。7.栏包经典商业案例临摹——模拟实际商业案例的制作要求,学员通过对经典商业案例临摹或自由创作的形式制作个人作品,让学员体会栏目包装企业对作品质量与工作效率的系统要求。想就职电视台 知名公司 参与大型项目就来汇众!
汇众教育武汉广埠屯校区:1.教学体系:教学团队,牛人大咖聚集;2.生活管家:优秀的班主任全员追踪;学习、生活两无忧;3.就业服务:定期组织专场招聘会+校内招聘会,直通名企。
真实课堂免费试听靠不靠谱你来判断,即可获取免费试听名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