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薄涂地坪漆、环氧平涂地坪漆、环氧防腐地坪漆
店铺

环氧薄涂地坪漆、环氧平涂地坪漆、环氧防腐地坪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自流平刷漆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恭喜你找到专业的地坪漆商家了,超长质保,价格实惠,经验均十年以上的施工团队很高兴为您服务!质量保证,值得信赖,欢迎!专业施工队, 专注地坪漆施工,优质环保原料,更环保更安全。施工保障,流程严谨、匠心工艺。使用年限,高出平均寿命30%!

【服务范围】薄涂地坪漆、固化地板、防腐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水泥自流平、艺术地坪漆、复古地坪漆、室内外球场工程、环氧地坪漆、停车场地面工程、pvc地板胶。适用于厂房地面,无尘空间地坪漆,仓库厂房地面工程地坪漆,医院地面,学校操场地坪,球场地坪,体育场地坪,体育馆地坪漆施工。餐厅展览馆复古艺术地坪漆施工,彩色地坪漆施工。水性环氧地坪、金刚砂硬化地坪、超平地坪、水泥自流坪、旧地面翻新、环氧彩砂地坪、环氧彩片地坪、透水地坪、压花地坪、丙烯酸球场、PU球场、EPDM颗粒、塑胶跑道、人造草坪/球场辅助设施、停车场地坪、无震动止滑坡道等。

专业承接 :
1 环氧腻子地坪漆
2 环氧砂浆地坪漆
3 环氧砂浆自流平
4 环氧防静电地坪漆
5 坡道防滑地坪漆
6 车道微粒防滑地坪漆
7 防腐地坪漆
8 车道桔子皮防滑地坪漆
9 各色丙烯酸地坪漆
10 硬地球场丙烯酸地坪漆
11 弹性丙烯酸球场地坪漆

15 密封固化剂(包工包料).实现全省地坪漆较低价.我们的价钱在别的团队只能是包工价,而我们是包工包料全包,拒绝暴利是我们的宗旨.适用于工厂车间、停车场、球场、仓库、办公室等一切户内外的地坪装饰工程。我们还有一定期限的保修,让您没有后顾之优。欢迎您的.选择我们您没有错!

【为什么找我们】我们的地坪工程渗透力强 不燃 抗化学腐蚀 无毒 无味 抗磨损 易清洁 易保养 性价比高等特点 适用于机械制药厂 化工厂 电子厂 五金机械厂模具厂 生产设备厂 物流仓库 大型超市等地面工程!

【服务优势】我们是专业的地坪漆商家,厂家直销,价格便宜。我们自己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工程无转包,自己接单自己做。我们拥有超长质保,质量保证!

【关于我们】武汉鑫源地坪工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地坪材料团队,专业经营薄涂,自流平,防静电,防腐及重防腐,固化地板,水泥自流平,艺术地坪漆,复古地坪漆,室内外球场工程等工程。秉承“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团队的信誉就是无形的市场,顾客的满意就是永恒的市场”的市场理念,全力培养人才,生产优良产品,提供周到服务,以争取超越客户的期望而不懈努力。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产品优异的性能与团队良好商誉获得用户的一致肯定。
【服务区域】
【汉阳】郭茨口 黄金口 汉阳周边建港琴台大道七里庙四新十里铺升官渡王家湾五里墩鹦鹉钟家村
【洪山】白沙洲陈家湾关山广埠屯光谷广场关西光谷东光谷软件园洪山周边欢乐谷街道口珞狮南路鲁巷珞瑜东路铁机路新南湖卓刀泉
【武昌】丁字桥东亭傅家坡积玉桥粮道街南湖花园司门口首义路水果湖团结大道武昌火车站武泰闸武昌周边徐东徐家棚小东门杨园中华路紫阳路中南路中北路
【江夏】东湖高新金口江夏周边金融港流芳庙山乌龙泉文化大道银河湾藏龙岛纸坊郑店
【江汉】北湖常青汉口火车站江汉周边前进/江汉 唐家墩 万松园 王家墩 CBD 新华路 西北湖杨汊湖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金银湖将军路吴家山
【硚口区】汉正街宝丰宗关古田崇仁路武胜路硚口周边
【江岸区】百步亭大智路二七路后湖江汉路建设大道江岸周边球场街三阳路台北香港路永清街竹叶山花桥
【青山】白玉山工业大道和平大道红钢城建设二路建设七路青山周边友谊大道余家头冶金大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鑫源地坪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