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木工20年装修队/散工提供木工服务
橱柜吊柜

专业木工20年装修队/散工提供木工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武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施工监理 一室一厅装修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人多年的木工,靠的是手艺和低价,长年的积累,组成了一套手艺精湛的施工班子。好师傅施工队是由武汉市20多名装修师傅组成,其中包括:木工、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所有好师傅施工队成员都在装修行业拥有上20年的装修经验,业务种类遍布全市,每一位师傅在业务方面首先都要通过业主认可,都经历过成百上千的施工,其次是其它师傅认可,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业主和师傅相互之间认可,各项施工才能得到良好的配合。人品在好师傅施工队处于首位条件,好人品就有好态度,好态度铸造成就好工程,业主放心,我们安心。

在木工打柜方面、我们先画图、后施工,避免木工打柜出现误差,请相信服务您的不只是一项工艺,而是一项贴心的服务,较较重要的是价格合理,只收工费。在木工这个领域,我们可以说得上是专家中的专家,师傅中的师傅,带过的徒弟不少于30人,曾服务过武汉市各大装修公司和家具公司,室内装饰更是成百案例。在木工这个领域首先要工艺好,其次就是随人缘,一切从业主考虑。在装修这行,我们一直口碑相传,才能站稳脚跟。


木工师傅靠的是手艺,赚的是汗水钱,所有材料您自己采购,我们只干活,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能帮就帮,不知道买材料我们可以开单子,您照单采购就行。另外我们还有一套水电、泥瓦、油漆工班子,如果是全房的装修清包的话,那更是省钱又省事,我们只要有活干就行,所有材料可以列单子告诉您去买。


服务范围:清包、半包、全包、衣柜、鞋柜、床、酒柜、装饰柜、壁柜、橱柜、吊柜、吊顶等


工程部分案例:保利中央公馆、复地东湖国际、金融城、现代花园、钢都花园、青合仕家、澜花语岸、锦绣龙城、保利拉菲、保利华都、金地西岸故事、金地格林小城、玫瑰湾、青宜居、绿景苑、东方雅园、江南春城、花样年花郡、新华西美林公馆、丰华园、天泽一方、汉水熙园现代梅竹园、同鑫花园、、航天双城、万锦江城、水岸星城、水域天际、华锦花园黄埔人家、十里华府、南国明珠、和昌森林湖、世茂锦绣长江、世纪家园、绿色新都、育才雅苑.锦湖金利、汉口花园、香江花园、都市花园、日月华庭、华立新华时代、恋湖家园、顺驰泊林、仁和世家、江山如画、翰林珑城、汉口中心嘉园、广电江湾新城、翰林苑、、金地澜菲溪岸、金太阳米兰小镇、水木清华、金色港湾、观澜御苑、奥林花园、千年美丽、银湖翡翠、升华现代城。
每一项工程都是一份责任与信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世纪江湾产业园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