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C1C2C6B2驾照学车、教练一对一教学,高效快速拿证,专业有保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育之才驾校手动挡C1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
武汉育之才驾培专业一站式教学,一对一辅导,常年大量招收C1/C2/C6/B2学员。我们自有考场,教练有耐心,考试更好通过,地铁站及周边可接送。服务有保障,一次性全包透明收费,不满意随时退款,教学事故学员免责,教学全程视频监控,安全副刹保驾护航可先试学再报名.
【服务项目】
1、资深教练团队,专业提供C1(手动挡)、C2(自动挡)驾驶证培训。
2、可免费带学员参观练车场地,免费试车,满意后再报名。
3、缴费报名后,即可上车,不用排队,报名10天后可约考科目一考试。
4、练车时间灵活,直接和教练约车,随到随学,快速拿证。
5、本校练车,本校考试,练车场和考场一模一样,通过率高.
6、报名、体检等一切手续由戴教练安排,学员不用操心。
7、场地大,环境优美,夏天练车也不热,有专业遮阳休息地,女孩子不用担心晒黑。
8、无乱收费现象,所有费用均在电话、微信或者面聊时说清楚,价格透明,签订学车合同。
9、团购福利,邀约朋友一起报名考驾照,2人以上即可成团有优惠。
10、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节假日均可随时报名。

【服务承诺】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宗旨】
我们始终认为:更好的广告是口碑,对每一个学员,不论大小,既然选择了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助你们早日拿证,欢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育之才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