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明珠驾校C1C2附近驾校报名:A1A2B1B2C1C2DE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洪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C1驾照 C2驾照 陪练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资深教练为您提供驾驶培训服务,教练小哥哥细心负责、有耐心、脾气好!欢迎咨询!
【服务内容】
C1手动挡 C2自动挡 40天拿证,随到随学,快乐学车,轻松拿证。
包含白班、特色班等。另:提供专业陪练、新手上路等。
1.学车包接包送! 2.报名即签正规培训合同 ! 3. 特色vip班 !
【服务优势】
1、专业化:考训一体,自建综合大型训练场 考场,自带考场无压力一把通过考试!考试车型学车,平时学车的车型就是考试的车型
2、限制少:学车没有户籍限制,外省户口也可报名入学。考试没有名额场地限制,学员可以选择自助任何考场就近学车。
3、支持分期付款,可刷卡报名!!
4、报名后无中途费用,实行统一制统一收费,一费制教学(不加收补考费,按车管缴纳 考前模拟考试自愿自费)
5、通过率高、拿证快、费用低
6、学车时间灵活,提前方便安排教学时间,随到随学包接送!
8、欢迎学员到场观摩试学,试训,先学车后缴费了解教学方式再报名

【服务承诺】
1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坚决杜绝学员请吃,礼品,礼金,小费等不文明现象。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
2正规,费用透明,签订正规合同,不收取合同外的任何费用。
3学习质量好,老司机带学丰富教学经验,全程陪同拿驾照。
4热心解决学车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


1、大型训练场地,新购训学车,与考试车辆完全相同,如同亲历考场,学员上车机会多,摇号咨询充足,学会即可考试。
2、全程报名费1980元,从学车到拿证需时间40天左右。报名就签协议,体检,考试专人陪同,送考。当天报名即可上车学习!轻松拿驾照!
3、科目二围栏式训练,全程监控,切实保障学员权益。
4、我们是自己的教练师傅,不是外聘的教练,以良好的耐心、恒心,专业教练素质竭诚为学员服务,创造良好的口碑,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开阔我们的教学之路,使之学员学到过硬的驾驶技术!

1、 报名即送到总校体检、面签。
2、 体检项目有:检查视力、色弱、色盲、身高、手脚灵活、打指纹、电脑照相(此照片就是以后驾驶照上的照片)
3、 体检完后三个工作日左右,网上系统可以查到学驾照的档案流水号即可科目一的报考。
4、 体检完后,在学员不耽误自身科目一题目练习的情况下,可以联系教练科目二教学的实操学习。
5、 学员每科学习紧跟教学步伐,就能很紧凑的每个科目考试,速度拿证。
6、 教学有专职教练紧跟教学,后期服务科目报考、考试细则、准则,都有专门的负责人紧跟,不会让学员报名后无所依托的感觉。
服务承诺 :
1、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一经查实,严惩不贷。
2、学风正,教练责任心强、无偏见、无保留、讲解得体、通俗易懂。
3、一费到底,不再收取其他费用。
4、随到随学,上车时间灵活,报名当天即可上车,(2人一车),还可学车时间,根据个人空暇时间与教练学车,杜绝学车排长龙。
训练场:
1光谷广场华乐山庄(江城明珠驾校珞喻路)
2江夏区水蓝路南湖社区(江城明珠驾校水蓝路)
3江夏区高新二路129(江城明珠驾校培训基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市江城明珠机动车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