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驾校A1,A2,A3,B1B2,C1,C2,DEF驾驶培训专车接送

武汉驾校A1,A2,A3,B1B2,C1,C2,DEF驾驶培训专车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驾校直招 C1驾照 C2驾照 陪练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以服务学员“快乐学车、开心拿证”为目标,不断提升招生服务,让学员学到真本事真技能。
 
【驾考班型】
A1,A2,A3,B1B2,C1,C2,DEF驾驶培训  C1 C2科目二科目三 加强班 C1C2陪练服务
【选择理由】
1、车辆众多、自家考场练车和考试,不限时合场、免费住宿、随到随学。
2、拥有较大的灯光模拟考试场地,合格率高,连续三年在武汉排名优先。
3、拥有资深的教练,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练不抽烟、不喝酒、绝无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
4、我们的教练都是住在训练场地,练车时间方便灵活,全程包接包送,不收费用。
 
【教学优势】
1、服务优、信誉好、口碑好。
2、签订正规合同、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3、金牌教练、专业教学、脾气好、素质高、技术过硬。
4、训练时间灵活、随到随学。
5、快速培训完所有科目、领取驾驶证。
6、耐心教导、无论是上手慢、还是考试易紧张、让您自信上考场。
7、当天报名体检科目一、杜绝学车排长龙。
8、理论加讲解、在实战中快速上手、提高驾车技术。
 
【学车流程】
报名体检入籍-理论学习-理论考试-场地考试-路考-科四考试-领取驾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鑫博胜知识产权孵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