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 驾校 C1C2B1B2DE摩托车1对1教学练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摩托车D证 摩托车E证 武汉鑫瑞港驾校直招 大车B1 大车B2 自动挡C2 手动挡C1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自有考场,练车便捷,拿证更快,总之让您学车更方便,更快捷!朋友式教学,特推全程无忧价!
【服务车型】C1 C2 B1 B2 D
实行费用?、,学员只出学费,无场地费、卫生费、长途费、茶水费等诸多杂费。杜绝一切额外费用,让你在学车过程中不再多花一分钱,高高兴兴学车!
【服务项目】考前带培 新手陪练
【服务优势】
1、拿证快:1对1教学,练车不用等,技术学得更扎实,让您快速拿证!
2、教练经验丰富:15年以上资深金牌教练,持证上岗,专业教学,优质的服务获得学员的一致度。
3、通过率高:学校自有考场,从科目一到科目四。自己的考场自己做主!
4、一次性收费:本校实行一费制教学,收费透明。学员练车中途绝无二次隐性收费(无场地费、卫生费、长途费、茶水费等诸多杂费)
5、学车无忧:每次练车尊享vip待遇,1—4学员一车,不打挤。学校自有考场,从科目一到科目四。自己的考场自己做主!
【学车保障】
(一)、我校承诺做到“四不准”:不准抽学员一包烟,不准吃学员一顿饭,不准收学员一分钱,不准接受学员一份礼
(二)、我校坚决抵制教练的“吃、拿、卡、要”等行为,学员不积压,学车专业、服务不打折扣
(三)、承诺学车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场地费、茶水费、加训费等
【驾校介绍】
陈教练本人从事教学15年之多,本教练不抽烟、不喝酒、不辱骂学员,耐心细心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有独到的教学方案;并且承诺全程本人手把手教学,随车指导教学,朋友式教学,让你在整个学车过程中愉悦学车,享受VIP定制化服务。选择速成驾校,早日圆你驰骋之梦!
【学车流程】
报名→ 体检入籍 → 理论学习 → 理论考试 → 场地考试 → 路考 → 科四考试 → 领取驾照
【驾校培训场地】
金融港 华科 光谷一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汉鑫瑞港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