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晨光驾培:新改革,想学车考驾照的学员15号之前报名4500全包

个人认证
黄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考驾照 C1驾照 C2驾照 陪练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很满意有问题提出教练立马回答我、教练服务很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报武汉学驾照,武汉驾驶培训,武汉C1C2学车以及陪练服务。
随到随学,快速拿证,通过率高,不用排队,自由学时。
一·本校的服务特色:
1)放心:一次性收费,直到考取驾照,让您不会受到乱收费带来的困扰。教练均受过正规培训,态度好、有耐心、负责任,让您在拿证后可直接上路。
2)省时间: 1.免除排队下证快,短期训练。 2.本地学车本地考试,不计学时,随到随学,三个月即可拿证。
3) 方便:学车期间,免费专车接送学员,随到随学。上车学习期间,学员可自行灵活安排时间,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4)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核定收费,不收“费外费”或“搭车费”。
5)带教中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细致,用语文明,不讲粗话、脏话,严禁训斥、讽刺、挖苦学员。训练时间灵活。
6)遵守廉政规定和职业道德规范,不接收学员的请吃、礼品、礼金、小费。教练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向学员索要钱、物。
7)车容、车貌、车辆技术状况符合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的规定,所学车辆车型与所缴费用相符合,不因车辆修理等原因,影响学员的正常训练。
为了方便女学员练车,有十余名女教练
二.关于学费: 普通班:快班: VIP班: 快班与VIP报名当天即可练车。
三.考试科目:
1)科目一 :交通理论考试 主要是考交通法规、驾驶知识、交通标志知识等(100道机选题 达到90过关) 交通理论考试
2)科目二:场地驾驶考试 主要是侧方位停车 、S弯、直角弯、倒车入库、坡道起步
3)科目三:道路驾驶考试 主要是考起步与停车、熟练档位,驾驶300米左右即可过关
4)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考试 (与科目一相似 比较简单)
四.学车班次(双向练车服务)考试时间可安排周末
五.练车时间:
1、练车有 夜班 白班 双休班 利用业余时间练车。
2、练车时间不限——就怕你不来练,周一至周日均可练车
3、适合人群: 对考试没信心怕考不过,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较佳选择。 (百闻不如一见,欢迎要想学车的朋友们多多)。
4、教学质量,严格要求训练;训练场地,可先参观再报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兰轩驾驶培训学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